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過3%門檻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退租並資遣部分黨工

位於三民區博愛路上的台灣基進高雄黨部招牌,今天拆除。(記者葛祐豪翻攝)

位於三民區博愛路上的台灣基進高雄黨部招牌,今天拆除。(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4/01/29 13:5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2024大選,台灣基進的政黨票未過3%門檻,今年2月開始將無法再領政府補助款,高雄黨部於本月已資遣部分黨工,並將高雄黨部辦公室退租,遷到市議員張博洋的服務處。

缺乏補助款奧援下,台灣基進高雄黨部今天拆除位於三民區博愛路上的招牌,遷至市議員張博洋位在大順二路的服務處整合。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主委暨市議員張博洋表示,由於此次大選未過3%門檻,今年2月開始將無法再領政府補助款,已於本月資遣部分黨工,並將高雄黨部辦公室退租。

沒有補助款,小黨面臨經營寒冬,張博洋與同黨台南市議員李宗霖,每人每月將揹負近16萬的人事開銷,張博洋除呼籲支持者定期定額繼續支持,同時也進行內部檢討座談,期望調整腳步重新出發

張博洋表示,由於高雄市議會尚在臨時會期間,又適逢年前議員活動滿檔,會把黨員見面會移至農曆年後,將舉辦活動,與黨員、支持者報告未來規劃,多方請益。

張博洋強調,雖然此次大選爭取政黨票成績不佳,但基進仍有2席現任議員,會持續耕耘南部本命區,將利用下一場地方選舉前的時間,深化經營組織,做好服務,同時尋覓並栽培理念相同的年輕選將,在地方站穩腳步,繼續為台灣獨立的理念打拚。

台灣基進發言人楊佩樺(左)、高雄市議員張博洋(右)同車謝票。(台灣基進提供)

台灣基進發言人楊佩樺(左)、高雄市議員張博洋(右)同車謝票。(台灣基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