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感恩便當會 賴清德提未來4年會做更多、讓年輕人有感

民進黨正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蕭美琴,22日起啟動全台感恩便當會。(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提供)

民進黨正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蕭美琴,22日起啟動全台感恩便當會。(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提供)

2024/01/22 14:0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民進黨正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今天(22日)起啟動全台謝票及感恩便當會行程,中午與數百名高雄後援會幹部吃便當;賴清德強調,未來4年會做更多,讓年輕人有感。

賴清德與蕭美琴今天起啟動謝票及感恩便當會行程,除感謝各地輔選幹部及志工,也傾聽基層意見。今天第一天從高雄、屏東出發,預計為期2星期,繞台灣一圈。

第一場的感恩便當會,今天中午在高雄鳳山和樂宴會館舉行,包括高雄8位立委當選人、民進黨籍民代、後援會幹部等數百人到場,吃的便當則是從外面叫進來的,但現場並未開放媒體採訪。

高雄8位立委當選人及市長陳其邁、議長康裕成輪番上台,感謝後援會幹部的力挺,讓高雄立委全壘打、賴清德高票當選。

據轉述,賴清德上台致詞時,首先感謝此次總統大選,在高雄開出不錯的票數,立委也8席全上。他強調,未來守護國家安全,會擺在第一優先;第二,將與民主陣營持續合作,讓台灣更安全、經濟更發展,他承諾未來4年,會特別加強經濟這一塊。

第三點,賴清德表示會支持年輕人,與年輕人站在一起。過去8年,蔡總統是為年輕人做最多的總統,但可能有些人覺得還不夠,未來4年,他會做更多,讓年輕人有感。

對於競選時的「TEAM TAIWAN,挺台灣!」團隊,賴清德認為並非隨著大選結束而解散,而應延續下去,在各地多聽、多看,幫助了解還有哪些政府做得不足之處,讓未來國政更好。

蕭美琴也簡短致詞感謝支持者,她表示,離開美國之後,回台時間很短,還在適應台灣的生活步調,這段時間深深感受大家的幫忙協助,期盼未來一起往前走。(14:42更新)

高雄市議長康裕成(中持麥克風)帶著民進黨議員及兩名新科立委李柏毅(中左)、黃捷(中右),向後援會幹部致謝。(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提供)

高雄市議長康裕成(中持麥克風)帶著民進黨議員及兩名新科立委李柏毅(中左)、黃捷(中右),向後援會幹部致謝。(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