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培慧認真做自己!新造型「爆炸美麗」按讚數破萬

蔡培慧在自己臉書貼出這張爆炸頭新造型照片,半天按讚數就破萬。(蔡培慧提供)

蔡培慧在自己臉書貼出這張爆炸頭新造型照片,半天按讚數就破萬。(蔡培慧提供)

2024/01/19 15:42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在此次南投縣立委選舉落馬的蔡培慧,沉潛數日後昨夜在臉書貼出爆炸頭新造型照,支持者和網友按讚數已破萬,多數都稱讚好看。蔡培慧說,想燙爆炸頭想很久了,選完終於付諸行動,燙完也覺得神情氣爽,未來會回學校教書,但仍會留在南投關心家鄉。

民進黨籍立委蔡培慧,此次小輸國民黨候選人游顥,支持者很心疼她選舉選得辛苦,還要接受敗選的打擊,也有不少人鼓勵她未來再戰。

蔡培慧選擇安靜休息幾天後,昨夜在臉書貼出新照片,只以「終於可以燙我夢寐以求的爆炸頭了」來傳達心情,網友和支持者回應熱烈,連中二區立委選舉落敗的林靜儀都來問「真假?」,蔡培慧回覆「真的!」,網友紛紛鼓勵林靜儀也快去美容院燙個新髮型。

蔡培慧幾年來一直是清湯掛麵的直髮,平日大多以馬尾造型出現,昨夜貼出爆炸頭照片後,臉書按讚數半天已破萬,她說「為自己認真活一次」。

蔡培慧當不分區立委、行政院中服中心執行長、區域立委期間,為地方爭取非常多建設,連最困難的中興大學南投分部在中興新村設立,經都由蔡英文總統促成,行政院拍板定案,南投分部的40億餘元經費去年也由國發會通過,地方一些疑難雜症,也常找她幫忙解決,因此這次落選,支持者都很失落,有人難過地說:「培慧委員做那麼多事,卻是真心換絕情!」

蔡培慧對於落選已平復心情,她說,人生有起有落,自己已調適心情,平心靜氣來面對現實,非常感謝那麼多鄉親支持她,關心她,自己4年內參選4次,身心已很疲累,未來會先回學校教書,但不是回原任教大學,而會留在中部,兌現「我是南投人,會留在南投」的承諾。

蔡培慧說,昨天利用回立法院打包東西的機會,到立院美容室燙爆炸頭,坐了5小時才完成,看到夢寐以求的新髮型頗感新鮮,也感覺神清氣爽,聽到網友的稱讚則更為開心。

選戰打得辛苦的蔡培慧,在立法院容室坐了5小時,燙了她想很久的爆炸頭。(蔡培慧提供)

選戰打得辛苦的蔡培慧,在立法院容室坐了5小時,燙了她想很久的爆炸頭。(蔡培慧提供)

蔡培慧在拿下捲子後趕緊拍一張照片當紀念。(蔡培慧提供)

蔡培慧在拿下捲子後趕緊拍一張照片當紀念。(蔡培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