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治芬徒步謝票第2天 陳冠廷、陳吉仲接連陪同

陳冠廷驚喜前來與蘇治芬團隊聯合在北港謝票。(記者林旻臻攝)

陳冠廷驚喜前來與蘇治芬團隊聯合在北港謝票。(記者林旻臻攝)

2024/01/19 15:10

〔記者林旻臻/雲林報導〕雲林縣海線立委蘇治芬徒步謝票邁入第2天,嘉義山線立委當選人陳冠廷上午前來北港鎮「雲嘉大連線」,下午前農業部長陳吉仲、元長鄉長李明明也陪同在元長謝票;蘇治芬表示,相當驚喜,政治如同人生有起有落,尊重人民選擇,謝謝鄉親多年支持。

陳冠廷說,蘇委員留下來的Legacy「政治方面的遺產」,會一直存在,沿途看到很多熱情鄉親,可見「蘇治芬」的概念、品牌會持續留在雲林,「儘管有一次的失利,不代表未來還是會失敗」,繼續行腳下去的精神,也正是民進黨生生不息的原因,面對挑戰、遇到挑戰,一步步走下去,就是韌性。

陳冠廷說,民主這段旅程不是一路都是筆直向前,會有崎嶇的地方,但就像蘇治芬謝票時說的「有路咱沿路唱歌,無路咱就蹽溪過嶺」,不管多難總會走到最後一哩路。

蘇治芬說,陳冠廷屬於民進黨新生代,很有禮貌也很貼心,還會來安慰長輩,「不過跟你爸爸(陳明文)說,我沒有那麼脆弱」,要尊重人民選擇,「要我們退就退,要我們幫忙做事就做,就是這麼簡單的道理」。

陳吉仲說,蘇治芬長年對雲林、台灣農業的貢獻,在政界數一數二,也是他的師傅,過去農業部(農委會前身)做的許多重大政策,也是透過蘇治芬質詢、討論而來,他會與蘇委員用正面的方式,繼續為台灣農業的長久之道來努力。

陳吉仲(右3)陪同蘇治芬(右2)在元長謝票。(記者林旻臻攝)

陳吉仲(右3)陪同蘇治芬(右2)在元長謝票。(記者林旻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