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徒步雲林11鄉鎮謝票 蘇治芬:沒守住這一席很自責

蘇治芬說,她會檢討敗選問題,讓未來要走這條路的人,不再犯同樣的錯誤。(記者林旻臻攝)

蘇治芬說,她會檢討敗選問題,讓未來要走這條路的人,不再犯同樣的錯誤。(記者林旻臻攝)

2024/01/18 10:12

〔記者林旻臻/雲林報導〕民進黨雲林縣立委蘇治芬連任失利,今日上午以水林通天府為起點,展開徒步謝票,不少支持者站在路邊或家門口喊加油;蘇治芬說,沒能為民進黨守住這一席,她感到自責,但大家都已盡力,她會檢討釐清問題,讓未來要走這條路的人,不再犯同樣的錯誤。

蘇治芬在綠營地方民代、支持者陪同下,從今天起一連6天,沿途將至水林、口湖、北港、元長、四湖、台西、麥寮、東勢、褒忠、土庫、虎尾等鄉鎮徒步謝票。

蘇治芬說,她在故鄉服務20幾年了,大家長期相互扶持一路走來,都有很深的情感,這次落選,許多支持者感到憂慮、很難接受,很多事情難以用言語訴說,也不曉得怎麼樣安慰,所以決定徒步謝票,讓彼此慢慢沈澱心情,接受選舉結果。

另外,媒體詢問蘇治芬未來是否會朝中央部會發展?蘇治芬回應「這絕對不在我考慮的範圍內」,她沒有入閣、當官過,想做自己比較有經驗的事,例如民進黨執政這8年,很多議題被污名化,台灣社會得不到真相很可惜,政策是一刀兩刃的問題,尤其農業經濟牽涉到的產業、體制龐大,未來她會以自身經驗持續關注地方議題,如今她也能以更自由、客觀的角度去談論,不會再被說是為了選舉政治操作。

蘇治芬與地方民代、支持者,展開雲林海線11鄉鎮徒步謝票。(記者林旻臻攝)

蘇治芬與地方民代、支持者,展開雲林海線11鄉鎮徒步謝票。(記者林旻臻攝)

沿途不少民眾向蘇治芬團隊加油打氣。(記者林旻臻攝)

沿途不少民眾向蘇治芬團隊加油打氣。(記者林旻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