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電不是恭喜是交任務」徐富癸謝票笑:不愧是工作狂前老闆

屏南徐富癸展開謝票。(記者蔡宗憲攝)

屏南徐富癸展開謝票。(記者蔡宗憲攝)

2024/01/14 09:59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屏南立委當選人徐富癸今早召開謝票記者會,隨後展開車隊掃街謝票行程,行前包括向陽協會副理事長林政治、大鵬灣觀光聯盟理事長許裕麟、青農聯誼會會長黃盛增、東港漁會總幹事鄭鈺宸、111年醫療奉獻獎得獎人藍英哲醫師出席送上「向日葵」祝福,徐富癸也強調「當選是責任開始!」

徐富癸表示,昨天非常感謝所有屏南鄉親用選票支持他,自己沒有休息的空間,當選就是責任的開始,深深感謝大家在這段競選期間,給他溫暖和陪伴,讓他走過艱難的5個月,順利當選,他未來進入立法院,第一是為鄉親發聲、第二是全力服務鄉親,第三是爭取更多建設回到屏東,歡迎民眾有問題隨時到服務處服務,他將秉持20年的服務精神。

今日謝票行程採車隊掃街方式至個各鄉鎮致意,上午8時40分從東港出發,一路往南至林邊、佳冬、枋寮、枋山、車城、恆春,預計17時35分抵達滿州。明日則預計上午9時從萬巒出發,途徑新埤、崁頂、潮州、竹田、新園,並擇定萬丹為壓軸終點站。

徐富癸透露,昨晚接到許多親朋好友的祝福,其中包含護國院長蘇貞昌特別打電話矚咐他「未來要多多幫忙周春米縣長」,行政院長陳建仁、立法院長游錫堃也派員代表致贈賀璋、賀聯。最特別的是前老闆潘孟安,通話時沒有一句恭喜,而是「拜託」一卡車的工作,徐富癸笑說,以前造勢常說「當選即服務」真的沒有騙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