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票一路墊底! 柯文哲臉書被藍粉灌爆:看到結果爽了嗎?

柯文哲自開票以來一路落後藍綠候選人。圖為柯文哲13日現身投票所投票畫面。(記者林正坤攝)

柯文哲自開票以來一路落後藍綠候選人。圖為柯文哲13日現身投票所投票畫面。(記者林正坤攝)

2024/01/13 20:07

黃邦平/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今(13)日舉行,全國1萬7795個投開票所下午4時投票截止後陸續開票,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持續領先,國民黨侯友宜、趙少康居次,民眾黨柯文哲和吳欣盈一路墊底。柯文哲臉書晚間被國民黨支持者「洗版」,怪罪柯文哲讓「藍白合」破局,讓「賴蕭配」早早勝券在握。

根據中選會最新計票結果,民進黨賴蕭配得票數在今日晚間7點50分左右,正式突破500萬大關,現已獲得501萬6728票,穩定領先國民黨「侯趙配」的412萬3350票、民眾黨「柯吳配」的324萬2560票。

眼看賴蕭配與侯趙配差距拉開,柯文哲臉書最新貼文湧入大批藍粉痛斥「聽你唬爛把國家還給人民,憑你一己之力簡直是異想天開!還說什麼選到底,結果就是讓綠營躺著選」、「沒有下架民進黨 阿北你是罪人,這樣的結果你滿意嗎?」、「爽了嗎!繼續讓綠色執政你開心了嗎?」、「不是民調與得票高於侯嗎?唬爛柯!」、「阿不是說你們民調是第一?結果還是老三!」、「退潮了......柯先生你沒穿褲子欸!」、「快出來哭啊,咳伯」、「愛當正的還笑國民黨讓%,結果柯自己最爛」。

2024總統立委選舉最新報導,請看自由時報大選專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