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黃琤婷宣布敗選 籲對手陳俊宇兌現政見

國民黨宜蘭立委候選人黃琤婷(左)自行宣布敗選,與縣長林姿妙(右)在溪北競總與支持者道謝。(記者蔡昀容攝)

國民黨宜蘭立委候選人黃琤婷(左)自行宣布敗選,與縣長林姿妙(右)在溪北競總與支持者道謝。(記者蔡昀容攝)

2024/01/13 18:55

〔記者蔡昀容/宜蘭報導〕宜蘭縣立委選舉6搶1,藍綠白都推人選,國民黨候選人黃琤婷晚間6點30分左右自行宣布敗選,她說,希望民進黨候選人陳俊宇能兌現政見,與縣府合作,讓宜蘭建設起飛。

黃琤婷和縣長林姿妙晚間6點25分左右先後步入競總,兩人和現場支持者一一握手道謝。

黃琤婷說,縣民透過民主投票機制,選出陳俊宇,當選立委,她希望陳俊宇未來能夠兌現所有對縣民承諾的政見,不分黨派、不分藍綠,跟縣府做最好的合作,讓宜蘭建設起飛,也要謝謝大家長期對她的鼓勵,未來會繼續堅守崗位,在議會做好工作。

林姿妙說,感謝這段時間大家打拚認真,但受到大環境影響,侯選人與團隊都很打拚,但受到大環境影響,我們會繼續努力,把宜蘭顧更好,非常感謝大家全力支持,感謝再感謝,琤婷會繼續再打拚繼續再認真,拚出宜蘭好生活,感謝大家。

2024總統立委選舉最新報導,請看自由時報大選專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