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登場 籲用選票「遠離烏雲、迎接彩雲」

國民黨不分區排名第一的立委候選人韓國瑜在選前之夜登場。(記者塗建榮攝)

國民黨不分區排名第一的立委候選人韓國瑜在選前之夜登場。(記者塗建榮攝)

2024/01/12 21:14

〔記者許倬勛/新北報導〕藍綠白選前之夜拚場,國民黨不分區排名第一的立委候選人韓國瑜登場,台下支持者歡聲雷動,韓國瑜致詞痛批民進黨,呼籲鄉親給國民黨選票、給國民黨力量,一起改變台灣的未來,「讓烏雲遠離中華民國,迎接彩雲」。

韓國瑜說,民進黨貪污腐敗近八年,就連替民進黨取名的前立委林正杰都看不下去,痛批民進黨無法無天;台灣第一個諾貝爾得主、長期支持民進黨的李遠哲也看不下去,明天的選舉關乎全民,不只是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我們一定要讓中華民國走向乾淨的政治。

「我們一定要成立特偵組!」韓國瑜說,侯友宜堅持嚴辦貪污,他身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名,他一定會配合所有的立委,支持侯友宜成立特偵組,哪一個大官敢貪污,一定會嚴辦嚴懲絕對不寬容。

韓國瑜說,台灣一定要回到過去三十年的善良純樸,過去人民很清楚,只要認真工作、認真打拚,未來一定會比現在更好,各行各業都會努力工作,但民進黨執政以來,貪污的風氣將一切破壞殆盡,拜託選民給我們(國民黨)力量,讓我們一起改變台灣的未來,讓過去八年台灣天空上的烏雲遠離而去,「用選票迎接彩雲,擁抱更美好的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