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士北立委決戰天母!吳怡農助拳吳思瑤 張斯綱、侯漢廷路口相望

吳思瑤今找來吳怡農與建築界陪同站路口。(記者甘孟霖攝)

吳思瑤今找來吳怡農與建築界陪同站路口。(記者甘孟霖攝)

2024/01/12 10:26

〔記者甘孟霖/台北報導〕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選戰,最後一天主要候選人齊聚天母中山北、忠誠路口拉票,民進黨候選人吳思瑤找來建築師們與壯闊台灣理事長吳怡農陪同,為避免場地壅擠,將陣地稍往前挪至中山北、德行路口;國民黨候選人張斯綱找來藍營議員李明賢、李柏毅與鍾沛君;以無黨籍參選的新黨市議員侯漢廷則隻身在路口開講。

吳思瑤表示,自己一向是軟實力的催生者,在國會是建築、設計的代言人,她與建築界合作過很多次,在關於都市規劃、空間治理、都市景觀的問政上,建築師們都是她的專業智庫,其他立委多是重硬輕軟,因此她是國會不可或缺的一股力量。

她說,吳怡農投入政治展現出強烈戰鬥力,彰顯出不一樣的政治思維,他們身為政治圈較具有前瞻思維的新一代,一路上並肩作戰,雖然吳怡農現在退居二線,但他所推動的國防、國安論述,顯示政治工作者在專業領域上延伸觸角,未來國防會是國會的重點,吳怡農也會幫上很多忙。至於3組候選人撞路口,她則說自己不怕被比較,有自信是最強人選。

吳怡農表示,吳思瑤在該選區服務已久,大家都看到她的認真,可惜在選舉期間一直看到惡劣手段破壞民主,要代表人民到立院,應該是有品質、認真看待民主的民代,這人選唯一就是吳思瑤。

張斯綱今路口開講,主要聚焦政黨輪替,他說最後關頭還是要呼籲集中選票,因為現在走在路上,有高達6成的是希望政黨輪替、國會在野過半的,希望選民最後要把票集中給會贏的人。

他說,士林、北投不管議員、立委選舉,通常最後一天都會選擇,這次是3人首度在同個路口開講,不過大家都彼此尊重,選舉歸選舉,大家互相爭取支持,還是有界限跟禮貌。

侯漢廷強調,雖然3組人馬齊聚這個路口,但他就是當中問政最強,最能夠揭弊打貪的候選人,呼籲選民票投他,下架民進黨。

張斯綱(右二)找來議員同僚助攻。(記者甘孟霖攝)

張斯綱(右二)找來議員同僚助攻。(記者甘孟霖攝)

侯漢廷隻身一人在路口開講。(記者甘孟霖攝)

侯漢廷隻身一人在路口開講。(記者甘孟霖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