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建國、邱良閱選前徒步掃街 西螺強碰對尬

雲林立委第一選區民進黨候選人劉建國今天晚上在西螺徒步掃街。(劉建國競總提供)

雲林立委第一選區民進黨候選人劉建國今天晚上在西螺徒步掃街。(劉建國競總提供)

2024/01/11 21:53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立委第二選區藍、綠候選人今晚都在西螺徒步掃街,民進黨候選人劉建國有近千名支持者陪同,沿途高喊「挺建國、顧西螺」、「支持賴清德、守護濁水溪」;國民黨候選人邱良閱也有數百名鄉親陪同,他請託西螺人大團結,支持在地西螺囝仔。

劉建國在西螺鎮長廖秋萍等陪同徒步掃街,隊伍行經之處受到許多鄉親歡迎,高喊凍蒜、加油,也有民眾自製加油海報支持或熱情比讚回應。

劉建國說,感謝鄉親相挺陪同徒步掃街,這幾年他爭取改善農水路、揚塵整治、西螺親水公園、還有區域型冷鏈中心也在西螺,相信這些大家都很有感,請鄉親支持,未來他也會繼續打拚,將西螺打造成國家級智能交易果菜市場。

邱良閱在雲林縣副縣長謝淑亞、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張嘉郡及議員李明哲、廖偉晴、王又民、游淑雲及西螺農會總幹事廖錦富等人陪同在家鄉西螺掃街;邱良閱說,今天不是藍綠對決,是大西螺地區團結的日子,感謝大家陪同掃街,週六就要投票了,西螺人支持西螺囝仔,拜託大家支持給西螺人一個機會,讓他進入國會為雲林打拚。

雲林立委第二選區國民黨候選人邱良閱今晚在家鄉西螺徒步掃街。(邱良閱競總提供)

雲林立委第二選區國民黨候選人邱良閱今晚在家鄉西螺徒步掃街。(邱良閱競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