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轟馬英九將台灣交中國獨裁者 王世堅:三八假賢慧、老番顛

「台灣美德站出來,凱道護國之夜」11日在凱道舉行,賴、蕭支持者踴躍出席相挺。(記者方賓照攝)

「台灣美德站出來,凱道護國之夜」11日在凱道舉行,賴、蕭支持者踴躍出席相挺。(記者方賓照攝)

2024/01/11 20:24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大選決戰倒數2天,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今(11日)舉辦「台灣美德站出來,凱道護國之夜」,催出選戰氣勢。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世堅痛批,前總統馬英九要台灣人相信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把台灣的命運生死交給獨裁者,根本是「三八假賢慧、老番顛」,呼籲選民用選票讓國際知道,台灣人不是貪生怕死、也不是中國要求跪就跪。

民進黨今晚於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造勢晚會,包括賴清德、蕭美琴、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國政藍圖召集人鄭麗君等大咖接力助陣,全黨將士用命、力拚「總統勝選、國會過半」目標。現場人潮洶湧、旗海飄揚,氣氛相當熱烈,主辦單位於晚間7時53分喊出人數已突破8萬人。

王世堅表示,台灣現在的國防、經濟實力在全球表現突出,國人要信賴台灣、堅定向前,但馬英九卻要台灣人相信習近平,等同將台灣的命運生死交給獨裁者,馬就是「三八假賢慧、老番顛」,按馬英九的說法,中共不費一兵一卒就能佔領台灣,在兩天的投票是全世界和中國都在看,國人要讓全世界知道,台灣人不是貪生怕死,不是中共要我們站就站、要跪就跪。

力拚連任的立委高嘉瑜則說,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說要讓中國學生來台就學、就業,國民黨不分區第1名的韓國瑜選曾跑去香港中聯辦,而馬英九又說要相信習近平,國民黨的候選人要跟中國綁在一起,但中國現在經濟越來越差、年輕人失業率高達20%以上,反觀台灣在總統蔡英文的領導下,股市和經濟成長越來越好,同時也照顧長輩和年輕人,呼籲讓賴清德和蕭美琴帶領台灣、延續小英路線,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