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外鄉親返台挺「彰化小音」 小英總統明率在地頭家為吳音寧站台

近3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台灣人,接力組團來到彰化為吳音寧加油。(吳音寧競選總部提供)

近3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台灣人,接力組團來到彰化為吳音寧加油。(吳音寧競選總部提供)

2024/01/11 19:12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選前倒數36小時,彰化縣立委第三選區選情備受海外台灣人關注,近日有近300名來自亞洲、大洋洲、北美、南美、歐洲等地的台灣人,接力組團來到彰化為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吳音寧加油,為把握選前最後一刻,吳音寧競總發出「小英總統召集令」,明(12日)將在二林鎮舉辦「中小企業頭家顧台灣」講座,為吳音寧和民進黨固票、催票。

吳音寧靜選總部表示,從吳音寧宣布投入選戰,就收不少海外台灣同鄉會來信,要組團來到彰化為吳音寧加油助選,陸陸續續已有北美同鄉加油團、大洋洲助選團、世界台灣人大會(WTC)、世界台灣同鄉會聯合會(WFTA)、民進黨美西黨部海外助選團、北美醫師協會、聖地牙哥信賴台灣之友會、加州柑縣台美商會(TCCOC)等響應。

北美同鄉加油團、全美台灣同鄉會會長陳桂鈴表示,台灣能被世界看到,台灣能在國際發聲,是蔡英文總統任內很多人努力爭取來的,「我們在國外都看得很清楚」,台灣要走國際路線,不能再走回受到共產黨牽制的回頭路,只有選對的人,走對的路,才能守護住台灣的民主、自由與國際地位。

「台灣一路贏」勝選團召集人程韻如表示,「台灣是我們的根」,吳音寧是很好的人才,看到愛台灣、愛土地的年輕人站出來,便覺得台灣很有希望。

吳音寧表示,這次選戰並不簡單,因為要面對彰化地方上掌權40幾年的家族勢力,但她想到,許多為台灣打拚、為民主努力的前輩也曾經遇到很多困難,所以她再辛苦也不怕,她也呼籲,這個星期六,一定要回家投票,為民主價值、公義價值投下神聖的一票。

另外吳音寧競總明天中午在二林鎮尚將美食館舉行「中小企業頭家顧台灣」活動,將邀請總統府資政沈榮津,專題演講「台灣經濟發展趨勢」,總統蔡英文也會臨親致詞,期待「小英拉抬小音」聲勢。

3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台灣人,到彰化為吳音寧加油。(吳音寧競選總部提供)

30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台灣人,到彰化為吳音寧加油。(吳音寧競選總部提供)

總統蔡英文明將率在地頭家為吳音寧站台。(吳音寧競選總部提供)

總統蔡英文明將率在地頭家為吳音寧站台。(吳音寧競選總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