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義川「謝家白宮」快閃 歎「住在裡面天天辦運動會」

王義川等人到「謝家白宮」前快閃拍照。(記者顏宏駿攝)

王義川等人到「謝家白宮」前快閃拍照。(記者顏宏駿攝)

2024/01/10 18:56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等人發起的「川流不息民主前行」全台大車掃,今天來到彰化縣立委第三選區,王義川與吳音寧合體造勢,途中經過「謝家白宮」拍照快閃,民眾自發性送上藍白黑三色汽球,邀請王義川一一刺破,象徵「藍白謊言、黑金勢力,一穿(義川)就破。」

掃街車隊在謝家豪宅前短暫停留,許多名嘴、網紅看到眼前的豪宅大表驚訝,王義川還問「眼前這幾棟都是謝家的?」吳音寧說「溪州最大棟,另外一邊還有服務處」,王義川猛搖頭說「住在裡面的人,是要每天辦運動會喔!」

現場民眾手舉諷刺布條「我愛依鳳(衣鳯)夭壽好康」的白布條,還有民眾送上藍色、白色、黑色三色汽球,邀請王義川、李正皓、吳音寧3人各自拿著農用耙子、筆、大支香,將代表國民黨、民眾黨、黑金勢力的氣球一一刺破。眾人高喊,「藍白吹雞胿(氣球),刺破藍白謊言,刺破黑金勢力!」

吳音寧說,謝家包牌支持藍、白,謝衣鳯支持國民黨,謝典林支持民眾黨,「其實謝家支持的不是理念,而是包牌政治投資,單純為利益考量。」她呼籲,選民要看清,謝家在地方已經執政超過40年,家鄉要改變,一定要換人做做看,支持吳音寧,家鄉才有新希望。

這場快閃造勢因音量過大,有地方人士質疑引影響到對面南州國小的受教權,對此吳音寧競選總表示,並未收到檢舉,事前都有跟轄區警局申請,也有跟學校溝通,競總在學校附近舉辦活動都會放低音量,但難免有支持者情緒較高,不過並未接到家長抗議,但若有影響到學生與家長,還是表達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