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否認要求沿用民進黨凱道舞台 陳智菡:是承包商盼柯競辦給方便

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反擊,事實上是民進黨承包舞台的廠商主動來協調,盼柯競辦能給民進黨方便,但柯文哲選前之夜不可能也不需要沿用民進黨設計,請民進黨遵守規範,準時把舞台拆完。(資料照)

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反擊,事實上是民進黨承包舞台的廠商主動來協調,盼柯競辦能給民進黨方便,但柯文哲選前之夜不可能也不需要沿用民進黨設計,請民進黨遵守規範,準時把舞台拆完。(資料照)

2024/01/10 16:24

〔記者黃靖媗/台北報導〕民進黨內人士稍早稱,民眾黨透過活動廠商溝通,盼能沿用民進黨週四晚會的舞台,儘管之前發生民眾黨支持者搶借投開票當天民進黨中央黨部前路權,民進黨仍「以德報怨」。對此,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反擊,事實上是民進黨承包舞台的廠商主動來協調,盼柯競辦能給民進黨方便,但柯文哲選前之夜不可能也不需要沿用民進黨設計,請民進黨遵守規範,準時把舞台拆完。

陳智菡表示,不明白民進黨人怎麼這麼愛說謊?事實是民進黨承包舞台的廠商主動來協調,表示因為時間緊迫,恐怕來不及兩小時拆完舞台,希望協調柯文哲競辦看是否能沿用舞台,給民進黨方便。

陳智菡表示,柯文哲選前之夜舞台有自己的設計,根本不可能也不需要沿用民進黨的設計,「請民進黨遵守場地借用規範,準時把舞台拆完」,以免延誤柯文哲選前之夜承包廠商施工與活動進行。

舞台廠商蔣先生則受訪表示,民進黨與民眾黨的凱道造勢一個拆不完、一個搭不完,兩場造勢活動的廠商有一部份相同,本來就會在一週前開始協調,過去選舉造勢也都這樣做,4年前韓國瑜辦在9號、蔡英文辦在10號,廠商一樣也有協調。舞台廠商也痛批,兩黨弄來弄去,廠商最可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