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凱道造勢舞台 綠營:不計較柯沿用 柯競辦:不沿用民進黨舞台

民進黨內人士透露,民眾黨透過活動廠商溝通,盼能沿用民進黨週四晚會舞台,不過柯競辦說不會也不需要沿用,希望廠商準時把民進黨的舞台拆除完。圖為民進黨2022年選舉時在凱道的造勢活動。(資料照)

民進黨內人士透露,民眾黨透過活動廠商溝通,盼能沿用民進黨週四晚會舞台,不過柯競辦說不會也不需要沿用,希望廠商準時把民進黨的舞台拆除完。圖為民進黨2022年選舉時在凱道的造勢活動。(資料照)

2024/01/10 13:26

〔記者陳政宇丶黃靖媗/台北報導〕選戰倒數,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在歷年大選前夕向來是造勢晚會兵家必爭之地。民進黨內人士今(11)日透露,民眾黨透過活動廠商溝通,盼能沿用民進黨週四晚會的舞台,儘管之前發生民眾黨支持者搶借投開票當天民進黨中央黨部前路權,民進黨不計較這些小動作,仍「以德報怨」、「開大門走大路」。

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對此表示,事實上是民進黨承包舞台的廠商主動來協調,盼柯競辦能給民進黨方便,但柯文哲選前之夜不可能也不需要沿用民進黨設計,請民進黨遵守規範,準時把舞台拆完。

選舉決戰號角響起,民進黨選前最後10天在各縣市連續舉辦21場大型造勢,預計明日站上凱道,選前之夜分別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本命區台南市、及故鄉新北市舉辦。民眾黨選前之夜在凱道舉行。由於今年凱道路權這次未能連續,民進黨包下9日到11日,選在明11日辦造勢晚會,但民眾黨只搶下選前最後一夜(12日),當天要辦造勢晚會,恐怕無法提前搭建舞台。

對此,民進黨內人士今日表示,民眾黨透過活動廠商來溝通凱道造勢活動的舞台搭設時間,希望能沿用民進黨週四晚上使用的舞台設備,雖然之前有民眾黨人刻意借開票之夜民進黨中央黨部前的北平東路,已經是種「侵門踏戶」的政治動作,「我們很大方,不會計較民眾黨這些小動作」。

民進黨內人士提到,如果民眾黨堅持要民進黨在12日凌晨0時前拆完舞台,工人會非常趕,也會增加很高的工作風險。

該人士強調,民進黨認為,選舉應該要光明磊落,開大門走大路,選舉是民主嘉年華,大家不要太多政治算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