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陪許智傑市場掃街拜票 攤商比讚第一名市長與立委

陳其邁陪許智傑市場掃街拜票,攤商比讚第一名市長與立委。(記者陳文嬋攝)

陳其邁陪許智傑市場掃街拜票,攤商比讚第一名市長與立委。(記者陳文嬋攝)

2024/01/07 12:54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選前超級星期天,高雄市長陳其邁今三度為黨籍立委許智傑助選,肯定許智傑為鳳山人招商三井百億元投資案、居中協調全國最大儲能場撤案,並陪他徒步肉豆公市場掃街拜票,攤商豎起大拇指稱讚2人是第一名市長及立委,高喊「凍蒜」場面熱鬧滾滾。

陳其邁今陪同挑戰四連霸立委許智傑徒步鳳山、前鎮交界處的肉豆公、瑞興、南榮三合一市場掃街拜票,受到攤商、支持者歡迎,紛紛豎起大拇指比讚,肯定陳其邁是第一名市長、許智傑是第一名立委,還有支持者送上象徵「好彩頭」菜頭,高喊許智傑、賴清德「凍蒜」,隨後搭配車隊鳳山掃街。

陳其邁表示,他今天特別幫忙認真做事的許智傑加油打氣,因為高雄多項重大建設尤其是鳳山區,爭取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中軌道建設如捷運黃線預算,當時支持的人是許智傑等高市現任八名立委,國民黨立委反對預算,在立法院丟水球、丟麵粉,這是很清楚的事實。

對於三井投資鳳山案,他要替許智傑說公道話,當時要解決兩個核心問題,第一部分是重劃會與台糖的訴訟糾紛,經許智傑居中協調解決,協調會開會地點都在國會,市府由副市長林欽榮出席;第二部分涉及土地分區使用,也是許智傑居中協調經濟部、市府,三井原來有很多其他投資地點做選擇,因為這些問題能夠解決,才選擇投資鳳山。

陳其邁肯定許智傑努力結果,為鳳山帶來更繁榮商機,也帶來百億元巨大投資,怎會被抹黑是割稻尾?他覺得對許智傑非常不公平,經發局長廖泰翔昨也向大家還原事實真相,他強調真想只有一個、這就是事情真相,候選人選舉應該提出正面政見,不要恣意抹煞別人努力的成績,他覺得這樣不好。

此外,儲能場最大爭議就是法規疏漏,必須協調投資方撤銷投資,市府接受許智傑建議,訂定管理要點拒絕投資案,陳其邁肯定許智傑為地方奔走,從中央建設到地方選民服務,鳳山人應該很清楚,他也相信許智傑不會被謠言抹黑擊倒,他特別來陪許智傑掃街拜票。

許智傑今批鍾易仲是割稻尾王,他爭取三井投資鳳山政績,鍾易仲竟然割稻尾給韓國瑜,連他協調公路總局改善台88線快速道路壅塞,以及議員陳慧文爭取到過勇路拓寬、林智鴻爭取到中崙路聯外道路拓寬,全被鍾易仲收割變成他的政績,他怒批鍾易仲平時不做事、不認真服務,只會割稻尾,以掩飾他沒有政績的缺點,只會用選舉奧步抹黑別人,他號召鳳山人唾棄惡質選風。

支持者送上象徵「好彩頭」菜頭,高喊許智傑、賴清德「凍蒜」。(記者陳文嬋攝)

支持者送上象徵「好彩頭」菜頭,高喊許智傑、賴清德「凍蒜」。(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