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控坑殺民眾圖謀家族私利 江肇國嗆抹黑栽贓

國民黨今日上午召開「竊佔國土害人破產,魚肉鄉民受害者現身說法!解密江肇國家族煉金術」記者會,該黨台中市立委候選人林家興找來一位受害的建設公司董娘,指控民進黨台中市立委候選人江肇國的家族,兩代人坑殺民眾,圖謀家族私利。(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今日上午召開「竊佔國土害人破產,魚肉鄉民受害者現身說法!解密江肇國家族煉金術」記者會,該黨台中市立委候選人林家興找來一位受害的建設公司董娘,指控民進黨台中市立委候選人江肇國的家族,兩代人坑殺民眾,圖謀家族私利。(記者方賓照攝)

2024/01/05 14:36

〔記者施曉光、蘇孟娟/台北報導〕國民黨今日上午召開「竊佔國土害人破產,魚肉鄉民受害者現身說法!解密江肇國家族煉金術」記者會,該黨台中市立委候選人林家興找來一位受害的建設公司董娘,指控民進黨台中市立委候選人江肇國的家族,兩代人坑殺民眾,圖謀家族私利。

對此,江肇國嚴正駁斥,他的父親遭控索賄案司法早在20多年前就三審確定無罪,還父親清白,想不到竟在選前倒數7天翻陳年舊案來抹黑栽贓,因同區競選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羅廷瑋原列出席名單,且是最大受益者,合理懷疑羅是背後「影武者」,將提告包括林家興及羅廷瑋意圖使人不當選及誹謗

林家興表示,大家平常看八點檔連續劇時,都會看到鄉里惡霸魚肉鄉民,在台中市的議員江肇國家族兩代人就是坑殺民眾,以權謀私,圖謀家族私利,導致別的家庭破碎,讓自己家族的資產愈來愈多。

他指出,江肇國的父親、前台中市議員江正吉,曾經索賄6000萬元被判刑3年,在處理公園建地案件時,阻撓公園開發,要脅建商,如今江肇國子承父業,也有相當多的狀況,有財產來源不明等問題。

林家興表示,根據媒體揭露,被江正吉害慘的72歲建商董娘,損失數十億房產,如今淪為早餐店打工謀生,江肇國近期還到早餐店拜票,讓受害者感到不適與噁心,這樣「人面獸心」、「魚肉鄉民」的議員家族,還有臉來拜票,有正義的媒體揭露消息後,新聞不到一天就被下架。

這位自稱「吳太太」的受害建設公司董娘指出,民國82年她的建設公司非常有財力,買下台中市樂群公園旁土地,在興建房子時,樂群公園已經徵收完畢,建設公司為了使建案順利完成,曾經詢問台中市政府人員樂群公園何時開發,市府稱沒有闢建經費,因此建設公司捐贈1296萬元經費,市府答應可以配合建案完成開發,但房子蓋好後市府並未核發使用執照,市府方面解釋原因是某某議員請他們找當時的市議員江正吉協調,才發生後來令人不堪的結局。

她進一步指出,江正吉原本索要6000萬元,後協議改為2000萬,但建設公司最後仍因建築融資利息而被拖垮,樂群公園直到87年10月才正式完工。

「吳太太」說,江肇國當選台中市議員後,一家子又開始「吃香喝辣」,最近江肇國曾到她工作的早餐店拜票,還說父親江正吉平常打高爾夫球,讓她感到心酸,自己被江家害了30年,生活艱苦,江政吉卻是過著打高爾夫球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