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結論》「台灣人渴望改變」才站在這裡 喊話1/13出來投票

柯文哲指出,他代表的是一個渴望改變的聲音。(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柯文哲指出,他代表的是一個渴望改變的聲音。(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2023/12/30 17:06

〔記者黃靖媗/台北報導〕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日於總統候選人辯論會的結論部分表示,這場辯論會對他來說,不只是一場總統大選前的辯論,是決定台灣未來方向的關鍵辯論。他強調,他10年來一直沒有改變,是人民對進步價值的期待,讓他堅持清廉、勤政、愛民、愛鄉土,並呼籲相信理性、務實、科學,「政治本來就應該落實在人民生活每一天的人」,於明年1月13日出來投票給1號柯文哲.

柯文哲表示,他身為總統候選人站在這,其實證明了台灣人渴望改變、渴望政治清廉、渴望社會有公平正義,他們沒有資源還可以打到這裡,不是因為他們多厲害,而是人民對現行制度的失望。

柯文哲說,當年民進黨是進步價值的代表,10年過去,很多人都說,柯文哲改變了,「其實,我一直沒有改變,我還是那個樣子」,這10年來他體會到,從他從政的第一天開始,陪伴在他身邊的不是任何政黨、是台灣人民,也是人民對進步價值的期待,讓他一直堅持「清廉、勤政、愛民、愛鄉土」,這句貼在民進黨中央黨部會議室的標語。

柯文哲指出,他代表的是一個渴望改變的聲音,是希望台灣可以前進世界的信念,這幾年各種對他的政治攻擊,只是一再證明,民進黨政府已經距離自己原先的信念愈來愈遠。

柯文哲認為,他擔任北市長期間,帶領跨黨派團隊還債,其實還債的重點不是還錢,是一種開始思考要留下什麼樣的台灣給下一代的精神、一種永續的精神。

柯文哲強調,他在台灣政壇代表的,是理性、務實、科學,把他們相信的價值與理念,落實在人民每天的生活中,他不會說他是最優秀的,但他絕對是最認真、最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他會繼續堅定改革之路。

柯也相信,要強化台灣民主核心價值,因為這也是臺灣在世界上被看到的理由,也是台灣目前在地緣政治面對壓力的唯一解方,民主是中華民國在這個世界可以存活下去的最大安全保障。

最後,柯文哲喊話,明年1月13日,請所有相信「理性、務實、科學」,相信「民意、專業、價值」,相信政治本來就應該落實在人民生活每一天的人,為了你相信的政治出來投票,投給1號柯文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