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蕭領先侯趙拉大!財經網紅:再打礦舍只是勾起民眾同情

「財經網紅」胡采蘋說,凱旋苑、新竹養地等都違背「居住正義」卻要咬死一個不值錢的歷史遺留礦舍狠打。(新北市議員張錦豪提供;資料照;本報合成)

「財經網紅」胡采蘋說,凱旋苑、新竹養地等都違背「居住正義」卻要咬死一個不值錢的歷史遺留礦舍狠打。(新北市議員張錦豪提供;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3/12/26 20:34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麗島電子報》今天(26日)公布最新第97波民調,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蕭配」支持度為38.9%,國民黨「侯趙配」29.4%居次,民眾黨「柯吳配」拿到17.2%。對此,「財經網紅」胡采蘋在臉書發文,表示賴蕭跟侯趙差距9.5個百分點,是近期民調差距最大的一次,顯示出賴家礦舍跟其他候選人收租養地炒地就是不同的性質,若繼續狠打「只是勾起民眾的同情」。

針對這次民調結果,胡采蘋首先說,「其實本來賴家的礦舍,跟其他候選人收租養地炒地就是不同的性質」,她接續直言,若繼續狠打只是勾起民眾的同情,讓那種「優勢菁英狠咬不饒人的嘴臉」昭然若揭,會讓一般人更倒向賴清德。

胡采蘋解釋,本質不同的事情硬要抹成一樣,就會反過來傷害自己。她進一步稱,凱旋苑、新竹養地等都違背這些候選人宣稱「居住正義」,卻要咬死一個不值錢的歷史遺留礦舍狠打,民調結果很清楚展示了民眾不可能對此毫無感受。

胡采蘋坦言自己原先並不在意這件事,但最後被激怒就是因「我就是那一代還對台灣礦難有記憶的台灣人」。

對此,網友們一致贊同,「一個是炒地皮,另一個是包租公坑學生錢,還好意思圍著礦工小祖厝打。根本當人民笨蛋,以為大家看不出來那個有問題」、「還相信這些操作覺得賴家是豪宅的人,一定要遠離他們,因為他們不是笨就是壞」、「會違法養地準備大賺特賺的,會漲房租不顧學生的,會佔國有地蓋豪宅的,當有權有勢時,會照顧百姓才有鬼」。而胡采蘋也在留言區說,「Sorry你們真的激怒我了,我已經說服很多朋友三票民進黨」。

《美麗島電子報》今公布最新第97波民調。(擷取自《美麗島電子報》)

《美麗島電子報》今公布最新第97波民調。(擷取自《美麗島電子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