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柯文哲批獨裁 賴清德反酸:師法毛澤東、雍正的才是獨裁者

賴清德說,只有師法毛澤東,以雍正王朝為師的人,才有可能是獨裁者。(記者陳昀攝)

賴清德說,只有師法毛澤東,以雍正王朝為師的人,才有可能是獨裁者。(記者陳昀攝)

2023/12/24 18:05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遭在野黨攻擊違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還酸他不拆屋、以後一定變獨裁者。賴清德傍晚在「環島拼圖」台北最終站活動受訪反擊,誰會是獨裁者?只有師法毛澤東,以雍正王朝為師的人,才有可能是獨裁者。他也對造成礦區居民恐慌表達過意不去,承諾未來會協助保障權益。

萬里區中幅里長謝嘉陽今發布聲明痛訴遭圍觀騷擾,拜託外界不要惡意污衊礦區老屋,賴清德表示,他對萬里礦區民眾很過意不去,因為他的選舉讓他們陷入恐慌,擔心房子也被認定違建、會被拆除,這是他們幾十年來安身立命唯一的房子,生活安寧卻受到打擾。

賴清德表示,他非常希望地方、中央政府共同合作,未來他也會協助找到一條道路保障礦區居民權益,希望社會大眾尊重當地安寧生活的權利。至於自己萬里老家的公益信託,家人已經尋求律師相關作業,相信一定能解決這些問題。

對於被柯文哲批評不拆萬里老家違建、以後一定變獨裁者,賴清德說,誰會是獨裁者,只有師法毛澤東,以雍正王朝為師的人,才有可能是獨裁者。

另對於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余天說總統選舉民調在誤差範圍內,賴說,今天在新北負責排的字是「贏」,非常難排但排得很好,感謝余天串聯競總幹部跟新北鄉親成功完成這項工作,有信心在新北市能夠成功排出贏這個字、也能在明年1月13日贏得台灣大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