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揭苗栗山線立委選舉民調差3% 曾玟學:有信心黃金交叉

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曾玟學(右)、邱鎮軍(左)。(記者彭健禮攝)

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曾玟學(右)、邱鎮軍(左)。(記者彭健禮攝)

2023/12/21 16:50

首次上稿:16:25
更新時間:16:50(新增邱鎮軍陣營回應)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選舉,與民進黨合作的無黨籍候選人曾玟學和國民黨候選人邱鎮軍打得火熱。該選區會不會翻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今(21日)披露一份2人最新民調,表示「苗栗很有可能會藍天變綠地」。

對此,曾玟學表示,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也就是俗稱山線立委選區,過去都被認為是非常藍的選區,自從立委單一選區兩票制以來,也從來沒有選出過非國民黨的立委。從民調數據顯示,他和團隊的理念與努力,獲得支持民主進步及渴望改變鄉親的肯定,將會更戮力以赴,有信心出現黃金交叉,翻盤成功。

此外,曾玟學也指出,對手邱鎮軍對於各項爭議,始終躲在幕僚、律師的背後,不願正面說清楚,並透過濫訴手段加以打壓,相信聰明的苗栗鄉親都有智慧,選出最適合、最有資格代表苗栗的立法委員。

對於這份民調,邱鎮軍競選總部則表示,邱鎮軍陣營內參民調兩人差距遠大於此,且此份民調並未公佈出資者,提醒公佈者此舉已違反選罷法第五十三條。如果該民調由綠營出資,對方愛寫多少就寫多少,對方自己覺得開心就好,邱鎮軍會繼續以自己的競選步調,獲得鄉親支持與肯定。

李正皓午間在臉書發文表示,過去2週,曾玟學與他揭露國民黨苗栗立法委員候選人邱鎮軍與毒窟阿帕契電玩的關係後,新聞雖然炒得很熱,但還是很多人潑冷水說「沒有用啦!苗栗人不吃這套。」

但李正皓認為,他從來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有翻不了盤的選區,如果南投、台中二選區都能翻盤,為什麼苗栗不會翻盤?只要能揭露出足夠多的真相,讓選民在資訊足夠透明的狀況下去做選擇,再難的選區都會有機會。

李正皓指出,今天,曾玟學最新的民調出來了,曾玟學與邱鎮軍的差距從3個月前的8.7%追到只差3.3%,剩下22天,一定追得上。

李正皓並替曾玟學拉票,表示「如果你(妳)是苗栗人,請一定要回去投票;如果你(妳)不是苗栗人,請幫忙跟身邊的朋友拉票,每一張票都正在寫下苗栗藍天變綠地的歷史。」

李正皓披露一份苗栗縣第二選區候選人曾玟學、邱鎮軍的最新民調。(取自李正皓臉書)

李正皓披露一份苗栗縣第二選區候選人曾玟學、邱鎮軍的最新民調。(取自李正皓臉書)

李正皓在臉書秀出民調並表示「苗栗很有可能會藍天變綠地」。 (翻攝李正皓臉書)

李正皓在臉書秀出民調並表示「苗栗很有可能會藍天變綠地」。 (翻攝李正皓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