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臉邱鎮軍!曾玟學揭發盯哨黑衣人為國民黨青工會幹部

曾玟學揭露,黑衣黃男是國民黨苗栗市青工會委員,且該會就是支持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邱鎮軍,批評邱才是自導自演。(記者彭健禮攝)

曾玟學揭露,黑衣黃男是國民黨苗栗市青工會委員,且該會就是支持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邱鎮軍,批評邱才是自導自演。(記者彭健禮攝)

2023/12/20 18:36

首次上稿 12:21
更新時間 18:36 新增邱鎮軍陣營回應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曾玟學,15日於苗栗市北安街202號阿帕契遊藝場前召開記者會,指遭黑衣人盯哨;該名黑衣黃姓男子稱連日來生活受極大困擾,昨(19)日到派出所報案告曾涉嫌妨害名譽及加重誹謗罪。不過,曾玟學今揭露,黃男是國民黨苗栗市青工會委員,且該會就是支持對手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邱鎮軍,批評邱才是自導自演。

對此,邱鎮軍今於抽籤前受訪表示,這就是民進黨一貫的伎倆,交由競總統一發言處理,不會隨之起舞,他也呼籲對手「若真的愛苗栗,就不要傷害我們苗栗」。對於媒體追問有關黑幫爭議,邱則打躬作揖說「謝謝」後轉身離去。

曾玟學表示,他於12月15日在阿帕契電子遊藝場門口前開記者會,黃男嚼著檳榔、穿著黑衣服,拿著手機對他近距離錄影,接著於12月19日到派出所對他提告,稱只是下班路過、好奇才會拍攝。但邱鎮軍於黃男提告後,也隨即補充黃男是沒有政治立場的民眾,並要求他道歉。

曾玟學今提出資料指出,黃男是國民黨苗栗市青工會的委員,要說此人沒有政治立場,剛好好奇路過,會不會太扯?且國民黨苗栗市青工會於今年5月7日開會,也是表明支持邱鎮軍。

曾玟學說,對手前幾天質疑他自導自演,但今天真相大白。且他納悶,黃男報案時是誰通知這麼多媒體採訪?另邱鎮軍和密友統促黨趙福芬皆曾在青工會任職副會長、會長職務,盯哨黑衣人是苗栗市青工會成員鐵證如山,這些就是力挺邱鎮軍的人馬,邱鎮軍還敢說什麼都不知道嗎?還敢說是沒有政治立場的民眾嗎?

曾玟學並強調,既然黃男已對他提告,未來進入法院程序時,他也要求邱鎮軍出席,說明其與黃男是什麼關係。

邱鎮軍競選總部傍晚發聲明指出,黃男與邱鎮軍競選總完全沒有任何關係,所以競總也不了解黃男的背景,反倒是曾玟學陣營真是讓人佩服,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能輕易地將一位苗栗鄉親起底,其網路情蒐能力真的讓人細思極恐,背後網軍的力量令人咋舌。

邱陣營說,既然曾玟學能這麼快的起底一個人的資料,那為何不在胡亂指控之前先行查證呢?反倒是在被告了之後才又用自導自演的不實指控,企圖混淆視聽。曾玟學既然已知黃先生的資料後,就應該儘速公開道歉,不要為了選舉,一次又一次的消費鄉親,傷害苗栗鄉親。

此外,曾玟學引用新聞報導、2011年論壇資料及碩士論文研究,直指原苗栗文化中心夜市搬遷真相,背後和黑道介入有關,夜市龐大利益吸引黑道覬覦,曾利用砂石車阻止攤販擺攤,或派小弟砸攤騷擾,幾經波折之下才被迫移轉至現今「英才夜市」。而邱鎮軍曾任英才夜市理事長,與這派人馬關係匪淺。

曾玟學揭露,黃男是國民黨苗栗市青工會委員。 (曾玟學提供)

曾玟學揭露,黃男是國民黨苗栗市青工會委員。 (曾玟學提供)

媒體追問邱鎮軍有關黑幫爭議,邱則打躬作揖說「謝謝」後轉身離去。(記者彭健禮攝)

媒體追問邱鎮軍有關黑幫爭議,邱則打躬作揖說「謝謝」後轉身離去。(記者彭健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