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援賴清德 高嘉瑜:侯友宜大群館、柯文哲農地是否公益信託?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帶領民進黨台北市8位立委候選人舉行護國海鯤號台北啟程記者會。(記者楊心慧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帶領民進黨台北市8位立委候選人舉行護國海鯤號台北啟程記者會。(記者楊心慧攝)

2023/12/21 16:05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總統候選人首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昨晚登場,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遭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攻擊萬里老家一事,賴則公開指將把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立委高嘉瑜今天反問侯友宜大群館130多間、柯文哲停車場農地願不願意公益信託?

2024年總統大選最後衝刺階段,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帶領民進黨台北市8位立委候選人於賴清德全國暨台北市競選總部前舉行護國海鯤號台北啟程記者會,並誓言「台北隊8席全上」。

高嘉瑜過去被貼上「友柯」標籤,但她直話直說、強力問政,近期砲火猛烈,藍白合上個月破局時,高嘉瑜強調自己從未支持柯文哲,過去在議會也強力監督柯,並說,「柯變來變去,已讓年輕人失去信心、支持的可能」;柯日前拋改善內湖交通2項做法,也被高批當8年市長卻無法好好解決內湖交通。

高嘉瑜表示,昨天賴清德率政見發表會,率先把萬里老家來做公益信託,她反問侯友宜大群館130多間、柯文哲停車場農地願不願意公益信託?這問題直到選前都要持續追問。

高嘉瑜也說,賴清德說台灣不用講什麼台不台獨,在老共眼裡侯友宜、柯文哲都是台獨,如果不是,難道是在選特首嗎,守護台灣,保護台灣,就從海鯤號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