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一槍斃命證據」 李正皓:邱鎮軍對電玩店毒品案從頭到尾知情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資料照)

政治評論員李正皓。(資料照)

2023/12/18 14:00

〔記者董冠怡/新北報導〕國民黨籍苗栗市長、立委參選人邱鎮軍被爆料是賭博電玩遊戲場的房東,該處還被查獲涉及毒品交易、竊盜及賭博等案,風波持續發酵。政治評論員李正皓今天繼續在臉書發文,宣稱提出「一槍斃命的證據」打臉,「邱鎮軍對於阿帕契電玩店內的吸毒、販毒案件從頭到尾都知情」,並提出3點質疑,要求邱正面回答。

李正皓表示,上週踢爆邱鎮軍大本營所在地阿帕契電玩店是苗栗市的「大毒窟」,歷年查獲46起毒品交易,但邱頻以「我不知道」帶過,今天他挖出2010年苗栗地方法院判決書,31歲楊姓男子同年6月在阿帕契電玩店經營運動比賽地下簽賭站,警方搜索阿帕契電玩店時,查獲楊男持有管制毒品四氫大麻酚,而楊男可以被定罪的其中一個關鍵證據,就是「被告友人即證人邱鎮軍」的證詞,呼籲邱鎮軍不要再用其在此只是「證人」而非「犯罪行為人」模糊焦點。

李正皓質疑並要求正面回答,阿帕契電玩內有賭博以及販賣毒品與吸毒行為,邱鎮軍至少在2010年就知情,為何仍持續將該場地租借給阿帕契電玩使用?任何一名房東看到房客經營的電玩店有吸毒販毒行為一定會解約,「為何你持續縱容?為何你的身為負責人的晁呈科技最主要業務就是進口賭博電玩遊戲機販賣給阿帕契電玩,你跟阿帕契電玩的負責人是不是共犯結構?」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