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輔選侯趙出新招!盧秀燕從政20年首「露腿」 羞喊「下次不要了」

輔選侯趙出新招,盧秀燕(前左2)從政20年首「露腿」站台,成吸睛焦點。(記者蘇孟娟攝)

輔選侯趙出新招,盧秀燕(前左2)從政20年首「露腿」站台,成吸睛焦點。(記者蘇孟娟攝)

2023/12/17 19:56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台中市競選總部今日成立,祭創意輔選新招,團隊清一色短褲上台,兼任侯友宜台中競總主委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也穿短褲幫站台,成吸睛焦點。盧秀燕喊,從政逾20年來從未穿短褲公開亮相過,一邊喊話選民她的腿比不上林志玲、蔡依林,要選民不要只注意她的腿,要注意聽發言的內容,另一方面也肯定年輕幕僚「勇腳顧台灣」的創意,但她說,「僅此一次,下次不要了」,實在很害羞。

侯趙台中競選總部今成立,推出「勇腳集合令」,從侯友宜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盧秀燕、國民黨台中市立委參選人及競總團隊均清一色短褲上台,象徵決戰中台灣、「勇腳拚台灣」;今日逢冷氣團來襲、台中體感僅15度,眾人寒風中短褲亮相,引起支持者熱烈討論話,尤其盧秀燕穿著膝上短褲, 難得露腿現身。

盧秀燕透露日前她打電話邀請侯友宜台中造勢穿短褲時,侯友宜雖然嚇了一跳,但也毫不猶豫馬上就答應,黨主席朱立倫也因為沒有短褲,昨晚臨時把牛仔褲剪短上場,讓盧秀燕笑稱是「本日最犧牲」。

不過,她也透露,她平時因做家事方便在家都穿短褲,但從政逾20年來,從未穿著短褲或裙子在外面公開亮相過,今日她換好短褲抵達會場後,坐在車子裡猶豫了1、2分鐘不敢下車,怕幕僚騙她,一再打電話確認「大家都穿短褲」後,才「鼓起勇氣」下車。

盧秀燕說,因為就是拿平常在家穿的短褲換上,沒想到大家的短褲都很長,不過,上台後受到很多好評,讓她反要擔心大家都只注意他們的腿,沒注意聽開講的內容,又對著台下民眾開玩笑說,她的腿沒有比林志玲、蔡依林好看,要大家注意聽她講的內容。

盧秀燕還說,這次2024大選她比自己的選舉更努力,全力「撩落去」,為了維持兩岸和平、守護邦交國,台灣必須政黨輪替,希望選民跟侯友宜站在一起。

盧秀燕下台後也有很多人搶著跟穿短褲的她合影,盧秀燕說,平常不覺得自己的腿好看,今日上台後「大家都說她的腿還蠻白的」,雖然短褲造型頗獲好評,但她宣佈,「僅此一次,下次不要了」,她還是會害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