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醒選民「種瓜得瓜」 韓國瑜:投給貪污腐敗的立委他就會貪腐

國民黨台北市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左二)今上午在黎孝公園開講,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左三)、台北市士林北投區立委參選人張斯綱(左四)都到場力挺。(記者蔡思培攝)

國民黨台北市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左二)今上午在黎孝公園開講,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左三)、台北市士林北投區立委參選人張斯綱(左四)都到場力挺。(記者蔡思培攝)

2023/12/17 13:07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2024選舉進入倒數,前高雄市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韓國瑜展開輔選行程,上午為國民黨台北市大安區立委參選人羅智強輔選。韓提醒,選票投給優質立委就有優質表現,選票投給貪污腐敗的立委與總統,他就會貪污腐敗,一切掌握在選民手上。韓也笑稱,選民到了投票所看不到他的照片,但他的腦袋與國民黨黨徽很像,就蓋下去。

羅智強今上午在黎孝公園開講,韓國瑜、台北市士林北投區立委參選人張斯綱都到場力挺。羅表示,他的競選總部在昨天成立,但高雄市第八選區立委參選人李明璇競總也在同一天,兩人就抽籤分配大咖,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為他輔選,韓國瑜與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輔選李,不過韓今天仍想來幫他輔選。

韓國瑜稱讚羅智強散發著光與熱,也代表勇敢、理想與正義。不過韓助講時麥克風聲音一度斷斷續續,被現場媒體反映麥克風太小聲,韓聽到笑稱,「我一向覺得羅智強有戰力,沒有財力」一旁的羅聽到也大笑。

韓國瑜表示,一般民眾非常單純,希望安居能樂業、教育下一代,但這8年他受夠了,很少看到一個政府貪污腐敗到這麼嚴重,民進黨執政到創黨大老都跳出來指責、批判親生的兒子,連幫民進黨取名的林正杰、許國泰、許信良、施明德等大老都受不了,40年前他們打拚、犧牲健康自由、長期被關在監獄,盼創造台灣民主優質政治,卻做夢都沒想到現在的民進黨執政貪腐這麼嚴重。韓呼籲大家靜下來想想希望台灣政治未來怎麼走、方向是什麼。

韓國瑜也說,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質疑潛艦國造花費,全球最強的潛水艇約賣120億台幣,潛艦國造一艘卻要500億台幣,馬文君一質疑就被民進黨攻擊,因為馬擋人財路。韓也說,疫情3年,要疫苗沒疫苗、要口罩沒口罩、要防護面具也沒有,有熱心宗教團體想進口疫苗還遭阻擋,還有進口雞蛋爭議問題。

韓國瑜表示,民意代表有兩種,一種是把權力當成搖錢樹、另一種則將工作當成苦行僧做認真為百姓服務,羅智強是第二種,羅曾為了公投環島1400公里、也曾為疫苗在凱道靜坐49天抗議,羅從未膽怯。韓表示,今天他能站在羅智強旁邊推薦深感榮幸,因為大家需要好的立委。

韓國瑜最後也提醒選民「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選票投給優質立委就有優質表現,選票投給貪污腐敗的立委與總統,他就會貪污腐敗,一切掌握在選民手上。韓呼籲民眾支持羅智強、總統支持侯友宜,「到了投票所看不到韓國瑜照片,我的腦袋與國民黨黨徽很像,就蓋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