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次跨黨派為蔡壁如站台就停電 韓國瑜又爆金句

韓國瑜今晚首次跨黨派為蔡壁如站台。(記者蘇金鳳攝)

韓國瑜今晚首次跨黨派為蔡壁如站台。(記者蘇金鳳攝)

2023/12/16 21:05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韓國瑜,今天跨黨派到台中為民眾黨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壁如站台,當韓國瑜上台時剛好停電,韓國瑜立即說,足見蔡壁如的選情多艱困,財政拮据,麥克風才會無電,此時現場高喊「院長好」並響起「團結就是力量」歌聲後,電力隨即恢復。

民眾黨中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壁如,今晚在清水紫雲巖廟口開講,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韓國瑜今晚首次為蔡壁如站台,而韓國瑜是在台中市長盧秀燕講完後上台,正要拿麥克風致詞,現場竟然斷電,有支持不滿大喊「缺電啦」。

韓國瑜則幽默以對,足見蔡壁如的選情多艱困,財政拮据,麥克風才會無電,眾人大笑,而眾人在等待恢復供電的過程中,大家唱起「團結就是力量」,此時,電力恢復,還有人唱起」夜襲」。

韓國瑜表示,台灣給民進黨30年,當初支持民進黨是因為勤政清廉愛鄉土,現在民進黨貪污腐敗這麼嚴重,貪污的錢是老百姓的錢,怎麼可以歪哥,喜歡錢、愛錢、擁抱錢都OK,但喜歡錢就去作生意,為何要污染政治呢?

他表示,連民進黨創黨大老許國泰都受不了,他的哥哥曾是民進黨主席許信良,許國泰80多歲,說民進黨貪污已無法無天。

韓國瑜表示,選錯了就要等4年,因此侯友宜跟他都堅持要恢復特偵組,特偵組只辦大官,總統副總統部長及立委貪污都歸特偵組管。

他指出,他進立法院恢復特偵組,觀迎隨時特偵組來查,我們不貪污完全不害怕,為了台灣政治的乾淨,為了子子孫孫的未來,為了台灣的民主是華人世界的驕傲,一定要恢復乾淨的政治,廉潔的政府,請海線給蔡壁如一次機會,翻轉海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