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競總前開票之夜路權要不要還?柯文哲:再看看

民眾黨支持者搶下民進黨部前開票之夜路權,要不要還路權給民進黨?柯文哲表示:再看看。(記者黃佳琳攝)

民眾黨支持者搶下民進黨部前開票之夜路權,要不要還路權給民進黨?柯文哲表示:再看看。(記者黃佳琳攝)

2023/12/16 13:2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民眾黨支持者申請到明年1月13日在民進黨黨部、賴清德競總前北平東路路權,賴清德認為應該要把路權歸還,這樣才算合理,對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表示:「再看看」。

明年1月13日開票日當天,民進黨「賴蕭配」競選總部前北平東路路權被民眾黨借走,引發論戰,柯文哲今南下高雄拜票時指出,聽賴清德的說法,好像會把募來的競選款項都發給社會福利系統、會去救濟窮人,對於這種事他不會很在意,這種大型造勢活動隨著時間推移,相信不會再這麼重要;至於要不要歸還他則說:「再看看」。

至於副手吳欣盈出訪COP28遭阻擋,且連罵我國外交部兩次「斷交部」,柯文哲緩頰指出,台灣在國際上的處境本來就很困難,這一件事他已通令民眾內部不要再去指責外交部,中國的打壓讓外交部同仁壓力一直很大,如果可以的話,他希望事先能講好,「行就行,不行就不行,不要浪費時間白跑一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