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立委參選人財產申報》 中8選區謝志忠有3樣無價寶

謝志忠財產申報上,有3件無價的「熱血芒果」商標申報。(謝志忠提供)

謝志忠財產申報上,有3件無價的「熱血芒果」商標申報。(謝志忠提供)

2023/12/15 21:0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中央選舉委員會今天公告立委參選人財產申報結果,台中市第八選區的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謝志忠,財產申報上有3筆「熱血芒果」,價值卻掛零。謝志忠表示,因綽號「芒果」,選舉時設計有「熱血芒果」圖案商標,因此向經濟部登記智慧財產權;另投資興大研究所同學創辦的低鉀蔬菜事業「元氣腎食堂」,主要在支持其理想,福國利民,至今一塊錢也沒分到。

台中市第三及第八選區,明顯可見藍營參選人的土地或建物等不動產,甚至銀行存款都遠高於綠營參選人,有趣的是,多名參選人都會利用儲蓄險或定存來存錢,江啟臣夫婦及謝志忠夫妻都有美金的儲蓄險,立委楊瓊瓔則偏好人民幣定存。

最特別的是,參與台中市第三選區立委的張炯春,財產申報不論是不動產或活儲定存,甚至借貸,全部都掛零,沒有任何資料,他還特別在申報書上註明「若有疏漏,選後可檢附證明補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