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少康提告 郭璽奉陪到底:明天到台北地檢署直球對決

郭璽預計明(15)日上午9點抵達台北地檢署控告趙少康。(資料照)

郭璽預計明(15)日上午9點抵達台北地檢署控告趙少康。(資料照)

2023/12/14 17:19

相關新聞連結:
趙少康提告郭璽、「凝觀說說看」 駁斥私吞3億競選經費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YouTube頻道「凝觀說說看」發布「趙少康發財術」影片,內容指涉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過往在新黨競選時,私吞3億元經費;趙少康透過競選辦公室12月12日發表聲明,對立委參選人郭璽以及「凝觀說說看」負責人、編輯,提出誹謗及意圖使人不當選而散佈謠言的妨害選舉刑事告訴。郭璽不甘示弱反嗆「我奉陪到底」,預計明(15)日上午9點抵達台北地檢署控告趙少康,共同到法院「直球對決」。

郭璽說,前監察院長王建煊在媒體專訪中,對於趙少康是否侵吞新黨3億資產事件回應「可以說有,也可以說沒有」,趙少康也迴避此問題,因此當然可以對趙少康提出合理懷疑,並要求直面說明。

郭璽指控,趙少康不允許他人提出質疑,只想封鎖網路平台言論,且透過大動作打壓媒體言論,再半威嚇要求媒體及人民,不得提出任何質疑的言論,明顯心虛。

據了解,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錢震宇12月12日指控,郭璽於12月7日惡意持續散佈「王建煊非常厭惡趙少康侵吞3億元競選經費」及「媒體大亨都是偷來的」等不實言論,顯然有誹謗以及妨害選舉的故意,違法事證明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