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重金收買國軍投共 黃澎孝驚:打台灣不如買台灣已非傳言!

針對有國軍禁不起中共重金誘惑擬投共被捕,黃澎孝直言「打台灣不如買台灣」已不僅是傳言。(圖翻攝自黃澎孝臉書)

針對有國軍禁不起中共重金誘惑擬投共被捕,黃澎孝直言「打台灣不如買台灣」已不僅是傳言。(圖翻攝自黃澎孝臉書)

2023/12/12 19:26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11日)爆出我國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一名謝姓中校禁不起中共重金誘惑,被策動駕駛CH-47「契努克」軍用直升機投共,消息曝光後引發輿論熱議。對此,前國大代表黃澎孝直言「細思極恐」,「傳言甚囂塵上的『中共買台灣』,已不僅是傳言,而是有越來越多確鑿的證據。中共買台灣,事實上已進入『明碼標價』,甚至『討價還價』的地步。」

高檢署今年7月底破獲現役軍人遭中共吸收,以退役軍官陳裕炘為首的共諜集團,吸收航特部現役謝姓中校直升機飛行員,到泰國曼谷與中共軍方人員接觸,對方要求謝姓中校須駕駛CH-47「契努克」軍用直升機投共,事成後將獲得1500萬美元(約台幣4.8億)的酬勞,所幸在叛逃計畫實施前,檢調就先將人逮捕。

對此,黃澎孝今天(1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前不久藍白合破局後,柯文哲曾爆料有人開價2億美金要他當副手;昨天媒體大爆炸,中共竟然開價1500萬美金收買我軍一位謝姓中校飛官。該案情節之匪夷所思,再度印證了所謂『打台灣不如買台灣』的傳言非假!令人細思極恐的是,中共買台灣,已進入『明碼標價』vs.『討價還價』,更令人不寒而慄的是,謝姓中校直升機飛官被收買並非『單獨個案』!」

他接著說:「從近期爆出有關共諜的新聞案例可以看出,中共早已經透過中間人開出『價碼』,廣泛收買國軍各級幹部。令人憂心的是,中共會收買直升機飛行員,會不會也試圖收買空軍飛行員呢?如果中共收買CH-47直升機人機投降,開價是美金1500萬,那麼對於我空軍的主戰機種F-16V,又會開出怎樣的天價呢?」

黃澎孝慨歎:「令人痛心疾首的是,過去國軍偶爾也有被中共滲透收買的案例!為什麼近年來國軍三不五時就爆發出類似重大案件呢?我們的敵我意識何在?我們的心防何在?我們的保防何在?我們的政戰何在?這次爆發的中共試圖重金收買我直升機飛行員事件,固然令人心驚膽寒,但比起一個直升機飛行員,2024總統大選各黨及其候選人,是否受到敵人的『金援』,是否受到敵人的操控,當然對我們的國家安全的影響更為重大!」

他最後說道:「因此,台灣人民如何發揮智慧判斷,必然攸關選舉結果,委實令人不得不緊張擔心。總而言之,中共收買我軍直升機飛行員重案,幸虧在軍方和國安單位共同協力下,即時破獲並阻止了事態發展,但是,這也給我一個即時的警惕,即『中共買台灣』,已不僅是傳言,而是有越來越多確鑿的證據。中共買台灣,事實上已進入『明碼標價』,甚至『討價還價』的地步。既然有不肖軍官膽敢出賣『直升機』,難道就不會有喪心病狂的政客出賣台灣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