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立委參選人楊曜聰 發起「自己的捷運自己救」連署

國民黨彰化縣立委參選人楊曜聰(右),今在總部發起「自己的捷運自己救」連署,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蔡明忠(左)也參與連署。(記者張聰秋攝)

國民黨彰化縣立委參選人楊曜聰(右),今在總部發起「自己的捷運自己救」連署,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蔡明忠(左)也參與連署。(記者張聰秋攝)

2023/12/12 15:18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選戰競爭白熱化,國民黨彰化縣立委參選人楊曜聰,今在總部發起「自己的捷運自己救」連署,高喊「彰化拒當二等公民,捷運加速進行」口號,中央應儘速進行台中捷運綠線延伸彰化案,要求「鄭文燦踹共!」

楊曜聰說,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日前同意台中市立委提議,把捷運延伸彰化段與大坑段脫鉤,大坑段馬上進行,馬上動工,形同棄台中捷運綠線延伸至彰化段於不顧,引發彰化人不滿,因此發起「自己捷運自己救」連署,彰化人不是二等公民,彰化捷運案應加速進行。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蔡明忠、縣議員黃千宴和10多位里長進行連署。連署的民眾說,捷運綠線延伸彰化段喊了那麼久,到現在都沒見到影子,既然鄭文燦說大坑段只要與彰化段拆分就可以馬上動工,那就請鄭文燦也公開說清楚,彰化段何時可以審核通過?何時可以動工?他們不希望看到彰化段被拋棄的結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