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聲援北一女師轟課綱無恥 韓國瑜:文化斷根先拆台南孔廟

國民黨台南第3選區立委參選人姚正玉與侯友宜聯合競選總部今日成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壓軸上台致詞。(記者王姝琇攝)

國民黨台南第3選區立委參選人姚正玉與侯友宜聯合競選總部今日成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壓軸上台致詞。(記者王姝琇攝)

2023/12/10 14:30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第3選區立委參選人姚正玉與侯友宜聯合競選總部今日成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場站台,再次聲援北一女教師批評108課綱刪減文言文「無恥」,韓國瑜說,如果要把中華文化的根切掉,就先拆掉台南孔廟,並質疑「如此下一代的孩子要如何教育」?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及黨籍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謝龍介、韓國瑜、柯志恩等人均出席成立大會,韓國瑜壓軸上台致詞,現場國旗揮舞、高喊當選。韓國瑜指出,台灣社會風氣已經不一樣,北一女中老師近日被網軍出征,「但如果中華文化的根要切斷,那全國最重要的孔廟就在台南,不如先拆掉孔廟?!」韓認為,最重要的儒家、佛家、道家文化都在台灣,「現在要把中華文化的根切斷,下一代要如何教育?他們思想是什麼?要放入什麼文化?」

韓國瑜說,台南的地往下挖3尺都是綠的,想當年黨外運動很辛苦,大家都希望台灣更好,但37年過去民進黨變了,人民要用選票懲罰民進黨;讓他進入立法院,配合姚正玉等人恢復特偵組。韓說,特偵組專辦大官,權力愈大的大官、手上資源權力更大,所以政府一定要有單位辦大官,不是只辦民進黨,國民黨貪汙大官也要辦,強調政治人物貪汙最不能原諒。韓也不忘再開金句說,「沒有水的地方叫沙漠,沒男朋友的地方叫寂寞,沒選票是落寞」,呼籲選民支持姚正玉。

謝龍介致詞時則表示,讓侯友宜當選總統,一定恢復特偵組懲奸除惡;目前詐騙集團與民進黨新潮流最怕「侯康配」,詐騙一定要查辦,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只有讓「侯康配」當選,才可對抗這兩大集團。

國民黨台南第3選區立委參選人姚正玉與侯友宜聯合競選總部今日成立,姚正玉在支持者簇擁下進場。(記者王姝琇攝)

國民黨台南第3選區立委參選人姚正玉與侯友宜聯合競選總部今日成立,姚正玉在支持者簇擁下進場。(記者王姝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