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自曝「內心本質還是深綠」 王世堅坦言:相信他這一點

王世堅坦言,「我相信在他(柯文哲)內心的深處,他確實是墨綠的,就這一點我相信他」。(記者陳冠甫攝)

王世堅坦言,「我相信在他(柯文哲)內心的深處,他確實是墨綠的,就這一點我相信他」。(記者陳冠甫攝)

2023/12/07 20:23

〔記者陳冠甫/台北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6日)接受資深媒體人陳雅琳專訪時自曝「自己內心本質還是深綠的」台北市第二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世堅今(7日)回應對手游淑慧爆料時被問及此事,王世堅坦言,「我相信在他內心的深處,他確實是墨綠的,就這一點我相信他。」

王世堅說,很高興他能夠講出這一段話,因為基本上兩個禮拜前他拒絕了藍白合,他的大方向就是對的,不要跟魔鬼交易,至少柯文哲男子漢大丈夫站出來,為白色力量做一個總結,也對白色力量的支持者有一個交代,這才是對的,所以「我相信在他內心的深處,他確實是墨綠的,就這一點我相信他。」

媒體也問及,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昨日拿出機密文件,批評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對美國卑躬屈膝。王世堅回應,哪一些事情該講或不該講,哪些文件可以公開;相信國民黨身為執政黨數十年了,又是百年大黨應該更清楚,結果現在並非他們執政就來鬧事,這種心態很不可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