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淑慧控送啤酒涉賄選 王世堅反酸:看到我比較受歡迎就這樣?

王世堅說,游淑慧當天也在場,也送每位賓客一包濕紙巾,還有其他禮品,他反諷,「是當天看到我比較受歡迎就這樣?很奇怪嘛!這什麼心理?」(記者陳冠甫攝)

王世堅說,游淑慧當天也在場,也送每位賓客一包濕紙巾,還有其他禮品,他反諷,「是當天看到我比較受歡迎就這樣?很奇怪嘛!這什麼心理?」(記者陳冠甫攝)

2023/12/07 20:04

〔記者陳冠甫/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第2選區立委參選人游淑慧昨天(6日)爆料,選區內餐會擺放兩箱印有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與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王世堅照片啤酒,她質疑,為什麼「賴啤可以,巧芯麵不行?」王世堅今天(7日)受訪說,游淑慧當天也在場,也送每位賓客一包濕紙巾,還有其他禮品,他嘲諷「是當天看到我比較受歡迎就這樣?很奇怪嘛!這什麼心理?」

王世堅直言,很莫名其妙、小題大作。競選期間各競選總部都會收到飲料、啤酒等饋贈,因為他跟團隊都不喝酒,所以地方有重要活動行程時,就會帶合適的禮過去。他說,上禮拜天中午士林里長辦了9桌的宴席,慰勞志工,也有邀請他和其他立委議員公職過去,他帶了基本的伴手禮過去。

王世堅說,那天宴席一桌若算7000元,一個人700元,他跟助理兩位就1400餐費不是嗎?「那我帶兩箱啤酒送9桌賓客來喝是很合理,一箱600元、兩箱1200元,我送兩箱過去,難道我去白吃白喝、魚肉鄉民嗎?」

王世堅接著說,以實際價格算,一箱24瓶、600元,一個人14元,就情理法而言,根本小題大作。他一直認為,對手「年少無知」就算了,一路上對他汙衊,他從不回應,因為選舉是一時的,做人一輩子,「怎麼可能參與地方活動空手到?難道公職人員是去魚肉鄉民的嗎?」不論里長的慰勞宴或宮廟的平安餐會,他們都會預留座位,甚至一、兩桌給議員、立委公職們。請問這些宴席的費用誰來出?

王世堅也揭露,當天的慰勞餐會,對手也有去。游淑慧也發給每桌賓客一包濕紙巾,那不是也10幾元?還有光是他們送的妙管家批發價就39至59塊,他還沒說袋子裡其他禮品,跟一份修理他的文宣。「我都忍下來了,因為我覺得對手年幼無知,但在我瞭解她的年齡後,我希望他不要再這樣,那就不是年幼無知,是邪惡」。

王世堅強調,自己沒有什麼好怕的,「我光明磊落,沒有在閃躲的」,他反問游淑慧,「妳本身也有去,是看到我比較受歡迎就這樣?很奇怪嘛!這什麼心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