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侯!挺韓大將改挺柯 陳清茂號召「三粉」聯合造勢

陳清茂規劃23日在高雄舉辦柯粉、韓粉、郭粉「三粉聯盟」,支持柯文哲的大造勢活動。(資料照;本報合成)

陳清茂規劃23日在高雄舉辦柯粉、韓粉、郭粉「三粉聯盟」,支持柯文哲的大造勢活動。(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3/12/07 17:51

首次上稿 08:09
更新時間 17:51(新增申請場地獲准)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誰說「阿北」沒「陸軍」?昔日「挺韓五虎將」之一的陳清茂規劃23日在高雄舉辦「柯粉」、「韓粉」、「郭粉」的「三粉聯盟」集合大造勢,公開表態支持柯文哲,已獲許多「韓粉」及「郭粉」的聲援。

此次總統大選,韓國瑜已列為國民黨不分區第一名,挺韓直播主雖都支持韓國瑜進立院,但「總統盤」明顯分為兩派,如陳清茂、「凍未條哥」、「比特王」等都不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反而力挺民眾黨柯文哲,「比特王」甚至被侯友宜競選陣營認定涉嫌惡意誹謗「侯康配」,一狀告上法院。

民眾黨台中市立委第一選區參選人蔡壁如12月3日成立競選總部時,陳清茂也是主持人之一。陳清茂事後透過臉書透露,主持完蔡壁如、柯文哲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要離開會場時,車子剛發動就接到國民黨「黃復興黨部」高雄市主委來電指稱很多人在抗議,他也表明態度,如果國民黨要開除他黨籍,他沒有意見,也不會抗辯!

陳清茂昨在YouTube直播時說,他堅定支持柯文哲,郭台銘不選後,「郭粉」的票何去何從?「如果能集中選票,支持最能下架民進黨的柯文哲,那是最好不過的」。

因此,陳清茂規劃23日傍晚起,在高雄舉辦「柯粉」、「韓粉」、「郭粉」的「三粉聯盟」大集合,支持柯文哲的大造勢活動,會場也會有國旗元素,以吸引郭粉及韓粉參加。當天柯文哲結束新竹造勢後,將立刻南下壓軸登場,但確切的時間、地點,目前尚待最後確認。

今天下午,陳清茂在臉書秀出高雄市工務局回覆的「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政治造勢活動」道路臨時使用書核准函,同意該集會處所使用,地點在岡山區河華路(前峰路至岡山路),核准使用時間是12月23日中午12點至晚間12點,但活動是否影響交通與占用路邊停車格,應經權管機關交通局及警察局核准。

陳清茂規劃23日在高雄舉辦柯粉、韓粉、郭粉「三粉聯盟」,支持柯文哲的大造勢活動。(取自陳清茂YT直播畫面)

陳清茂規劃23日在高雄舉辦柯粉、韓粉、郭粉「三粉聯盟」,支持柯文哲的大造勢活動。(取自陳清茂YT直播畫面)

陳清茂(左)昔日是「挺韓五虎將」之一。(取自陳清茂臉書)

陳清茂(左)昔日是「挺韓五虎將」之一。(取自陳清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