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佩琪指國民黨像「恐怖情人」 游淑慧:驚世夫妻又來了

陳佩琪(右)在臉書說國民黨有如恐怖情人,曾有藍營大咖要求柯文哲(左)退選、去當不分區立委。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在臉書發文批評:「驚世夫妻又來了,一人一句,話都給你們家說就好。」(圖擷取自陳佩琪臉書)

陳佩琪(右)在臉書說國民黨有如恐怖情人,曾有藍營大咖要求柯文哲(左)退選、去當不分區立委。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在臉書發文批評:「驚世夫妻又來了,一人一句,話都給你們家說就好。」(圖擷取自陳佩琪臉書)

2023/11/27 1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日前在臉書發文指出,國民黨有如「恐怖情人」,曾有「藍營大咖」要求柯文哲退選、去當不分區立委,柯文哲昨(26日)下午僅說,陳佩琪的發言與民眾黨無關。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游淑慧在臉書發文指出:「驚世夫妻又來了,一人一句,話都給你們家說就好。」

游淑慧質疑柯文哲:「他們都善良不恐怖?他們都溫良沒罵人?他們都是挨打的那一方?你們都沒叫別人別選?沒想要喬掉郭董不選?沒說過叫侯不選?沒想過都讓給柯選?」游淑慧批評柯文哲:「每次都說自己最強,當市長時,怎麼不讓市政滿意度最強?要不要把這十年『文哲罵人語錄』整理一下?要不要把這段時間柯粉網軍到處出征的截圖找出來?」

游淑慧認為,藍白既然已分手,柯文哲一邊說「不合也要和」,但一轉頭柯家的人就一人說一句。不管是柯媽媽、柯太太、柯妹妹、柯文哲的總幹事、柯文哲的發言人,他們總是可以「每人分飾一角」,輪番上陣。

游淑慧指出柯媽媽、柯妹妹、柯太太的發言,當柯文哲不想認時,還可以說他們與民眾黨無關。游淑慧隨後也說:「他們與民眾黨無關,總與柯文哲有關吧?總是自己的家眷,不能這樣切割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