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勝峰辱蕭美琴是「皮條客」 民進黨團:自降人品和格局

立法院民進黨團今日舉行輿情回應記者會。(記者謝君臨攝)

立法院民進黨團今日舉行輿情回應記者會。(記者謝君臨攝)

2023/12/07 11:46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針對新黨前秘書長李勝峰、學者施正鋒在中天新聞「庶民大頭家」中,批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是「皮條客」、「美國走狗」等仇恨性言論,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7)日表示,希望中天新聞、李勝峰等人自制性高一點,「你說這些話打擊第一線外交人員的努力,令人心寒,這無法增加你的選票,但降低你的人品和格局;希望不要用這種下流不入流的方式來詆毀公眾人物。」

劉世芳今於立法院民進黨團輿情回應記者會中,回應李勝峰等人言論。她說,李曾擔任新黨秘書長、前立委,卻用「皮條客」一詞公然侮辱蕭美琴,「皮條客」是非常不堪入目的言詞;蕭美琴現為副總統參選人、擔任過駐美代表,有什麼樣的貢獻,或他們認為不是貢獻的地方,歡迎用公共政策討論的方式來講。

劉世芳表示,播出此一節目的人也應負責,在播出時除非是LIVE,否則本來就應該做消音等方式的處置,所以中天也好,這兩位政治名嘴也好,希望自制性高一點,不要用這種下流不入流的方式來詆毀公眾人物。「你說這些話打擊第一線外交人員的努力,令人心寒,這無法增加你的選票,但降低你的人品和格局。」

此外,劉世芳提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到苗栗輔選立委參選人陳超明,但陳事涉SOGO經營權案,國民黨一邊講民進黨貪腐,一邊卻支持貪腐的人,而不光只是侯本人,還包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

劉世芳也澄清,自己昨說侯友宜「盲著輔選」,因為苗栗縣長鍾東錦有涉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後來被鍾指控誹謗,「我去查清楚,確實要道歉,因為他牽涉到的案件是刑法,而非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

不過,劉世芳說,總統蔡英文上週到竹南慈裕宮山參拜,鍾東錦為了桃竹苗的大矽谷計劃,當面感謝蔡總統和執政團隊,可以帶來人才、資金和產業發達,但後來又在國民黨造勢大會用詆毀民進黨的方式,說他要支持侯友擔任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