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岳父遭爆工業宅當住宅賣 王義川:他完全不理自家違法

王義川(右)批評,黃國昌(左)以往對違法弊案的意見很多,還會畫關係圖連連看,卻完全不理會自己家族事業所涉及的違法事件。 (資料照,本報組合)

王義川(右)批評,黃國昌(左)以往對違法弊案的意見很多,還會畫關係圖連連看,卻完全不理會自己家族事業所涉及的違法事件。 (資料照,本報組合)

2023/12/01 16:27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時事評論員李正皓爆料,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黃國昌的岳父高熙治所屬的恆合建設公司,違法將工業宅當住宅區販賣。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王義川今(1)日批評,黃國昌以往對違法弊案的意見很多,還會畫關係圖連連看,卻完全不理會自己家族事業所涉及的違法事件。

針對岳父在新店的建設公司違法興建工業宅,黃國昌今回應,這個議題在八年前競選時,時任國民黨立委李慶華就炒作過,當時還有政府大規模會勘,八年後冷飯重炒、了無新意。他並嗆聲說,民進黨透過側翼打手、綠媒,進行議題的炒作,「我只想說,拜託、爭氣一點」。

對此,王義川受訪表示,建設公司的事情,黃國昌是應該要表達意見,雖然這是他岳父的事業,但按照黃國昌過去對一些所謂不好的事情、涉及違法的弊案等,黃國昌的意見都很多,而且經常會連連看,可以請黃自己畫一張恆合建設的關係圖,最後會連到一個叫黃國昌。

王義川呼籲,恆合建設將工業區拿來做為一般住宅使用的爭議,黃國昌不要一遇到自己家族的事業涉及違法,就完全不理,還繼續進行相關的這種連連,看你先把你這個自己家族的這個事業的先連給大家看。

被問及不分區排名,王義川指出,「國昌老師一向雙標」,黃國昌上次排時代力量第4名,說他要衝時代力量的政黨票,這次他排在民眾黨的第2名, 他也說要衝政黨票,到底什麼樣的名次對他來說才是衝政黨票,過去的立場變來變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