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謝佩芬有「3個」100分 賴清德:看齊蔡依林「準備130分」

賴清德站台時盛讚,謝佩芬(左2)認真、專業、外交100分,要栽培她成為「第二個蕭美琴」。(陳政宇攝)

賴清德站台時盛讚,謝佩芬(左2)認真、專業、外交100分,要栽培她成為「第二個蕭美琴」。(陳政宇攝)

2023/11/30 22:16

〔記者陳政宇/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參選人謝佩芬今(30)日舉辦競總成立大會,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站台時盛讚,謝佩芬認真、專業、外交100分,要栽培她成為「第二個蕭美琴」;並以歌手蔡依林「準備130分,表演100分」的努力精神,勉勵謝佩芬高票當選。

謝佩芬競總成立大會今晚在榮星花園公園噴水池廣場登場,賴清德、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總統府資政葉菊蘭、立法院長游錫堃、台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王義川、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以及多位民代政要,冒著冷雨共襄盛舉。

賴清德致詞表示,謝佩芬一定要當選,要為台灣栽培好人才進入立法院,首先,謝佩芬是認真一百分,上屆臨危受命參選大安區,接獲命令就全力拚,擔任民進黨國際部主任也做得「嚇嚇叫」,今年再度徵召她參選中山北松山,謝也不眠不休打拚。

賴清德說,第二,謝佩芬專業一百分,自己若與謝佩芬同班一定考輸她,因為謝的成績更好,她是哈佛大學的學妹,非常專業。

賴續指,第三,謝佩芬外交一百分,台灣各行各業都要有專業人才打拚,坦白說,民進黨外交人才較少,最出名的就是蕭美琴,但不能只有一個蕭美琴,下一代人才就是謝佩芬,沒留在美國華爾街賺大錢,反而去聯合國打拚,這次立委參選人只有謝佩芬在聯合國服務過,「栽培起來,做第二個蕭美琴」。

此外,賴清德也提到,他勉勵過謝佩芬,不能只準備到100分,要向蔡依林所說的,準備到130分,才能拿出100分的表演,因此選舉也要準備到130分,才能高票當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