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眾黨彰縣議會黨團滅團 黨部主委張雪如︰對未來深具信心

台灣民眾黨彰化縣黨部主委張雪如說,她對民眾黨深具信心,未來還是有很大的空間,只要心存善念,不分黨派都可以合作。(記者張聰秋攝)

台灣民眾黨彰化縣黨部主委張雪如說,她對民眾黨深具信心,未來還是有很大的空間,只要心存善念,不分黨派都可以合作。(記者張聰秋攝)

2023/11/28 17:39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彰化縣民眾黨縣議員陳重嘉、陳銌銌陸續退黨,使得上個月26日才成立的縣議會黨團也將因此解散,民眾黨跨出台北市議會在彰化縣成立第2個地方議會黨團,也宣告消失,地方議論民眾黨在彰化縣發揮空間因此受限,對此,身兼縣黨部主委的縣議員張雪如仍對民眾黨的未來深具信心,她說,這個月就有上千的黨員加入,民眾黨隨時敞開大門,歡迎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加入民主改革的行列。

張雪如說,過去2個月來,民眾黨接收到許多期望,在野整合的人民心聲,因為藍白整合破局,造成大家的心情都有很大的波動,政治板塊的位移也是屬於短期的正常現象,儘管我們的盟友無法繼續同行,但是我們仍將給予祝福。

張雪如表示,只要心存善念為民服務,不分黨派都可以合作,這2天有少數的人高調退黨,但是她相信,民眾黨是有未來的,因為光是11月份就有上千的黨員加入,昨晚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黃國昌號召的小額募款,更在短短的數個小時之內,湧進了上千萬的捐款,顯示台灣人民對民眾黨的熱情支持與堅定的信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