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少康批柯文哲︰一個台北市都弄不好 國家可能弄得好嗎?

趙少康批評柯文哲當初連任只贏了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3000票,「一個台北市都弄不好,國家可能弄得好嗎?」(圖由趙少康辦公室提供)

趙少康批評柯文哲當初連任只贏了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3000票,「一個台北市都弄不好,國家可能弄得好嗎?」(圖由趙少康辦公室提供)

2023/11/28 10:3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再批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當了8年台北市長,讓人看不出有什麼偉大的政績,大巨蛋球場被柯文哲拖了8年,當初連任只贏了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3000票,「一個台北市都弄不好,國家可能弄得好嗎?」

趙少康還向支持柯文哲的年輕人喊話稱,民眾黨要勝選不容易,只有國民黨才有機會贏,如果大家都支持政黨輪替,可以來支持「侯趙配」。

趙少康表示,既然藍、白雙方已經分手,君子絕交不出惡言,還是可以「和」,以後國民黨執政,民眾黨仍然可以推薦內閣人選,國民黨也可以邀請民眾黨人士入閣。

此外,趙少康今天再度重提10幾年前弟弟趙少威擔任藝人周杰倫海外經紀人時,在澳門被台灣黑道挾持的往事。他說,前兩天他又再度詢問弟弟這件事情,由於當年澳門公安與台灣黑道勾結,黑道人士在旅館威脅他的弟弟,要求安排周杰倫演出,當時警界他只認識侯友宜、王卓鈞,因此找上侯友宜幫忙,了解黑道背景的侯友宜很熱心,當了解該名黑道人士有吸毒,情況很危險,才會找對方的父母協調。

對於外界質疑侯友宜吃案,趙少康強調,那是海外犯案,發生地不在台灣,況且警方毫無證據,如果事情發生在批評者的家人身上,應該就不會有如此批評,能夠解決問題最重要,侯友宜把可能的傷亡化於無形,讓他很感激。

對於周杰倫經紀公司聲明不清楚此事,趙少康說,弟弟告訴他,周杰倫本人可能不清楚,但唱片公司也許知道,也許不知道,因此,他能諒解唱片公司宣稱不知情,因為現在藝人都很害怕民進黨,都活在白色恐怖與綠色恐怖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