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白拖!鄭運鵬為林志潔助講 疾呼台灣不能選中國介入的候選人

立委鄭運鵬今晚到新竹市,呼籲選民不能選中國介入的候選人,要支持賴清德與蕭美琴和林志潔,持續守護台灣的民主。(林志潔團隊提供)

立委鄭運鵬今晚到新竹市,呼籲選民不能選中國介入的候選人,要支持賴清德與蕭美琴和林志潔,持續守護台灣的民主。(林志潔團隊提供)

2023/11/23 23:07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今晚(23日)在新竹米粉的故鄉米粉寮,香火鼎盛的青南宮舉辦「志潔開講」說明會。立委鄭運鵬從桃園到新竹為林志潔熱情助講。鄭運鵬說,藍白合這場歹戲今天拖到最後,郭台銘也加入演出。鴻海遭中國查稅的最終結果是罰款2萬人民幣,被輕輕放下,郭台銘準備退出總統選舉。顯然中國有足夠的影響力決定台灣總統的候選人,藍白合也是中國介入選舉的明顯證據。

鄭運鵬說,台灣總統選舉不是香港特首選舉,不能由中國指定候選人,否則經濟必定下跌,飯都沒得吃,香港就是明證。台灣人民一定要用自己的意志支持維護台灣主權,邁向國際合作,走正確道路的人,因此一定要堅定支持賴清德、蕭美琴。

鄭運鵬說,去年縣市長選舉,新竹市選出高虹安,桃園市選出張善政。結果這1年來看到的是,高虹安爭議不斷,整天挖棒球場,毫無建設。而台積電決定離開桃園另尋他處設廠,張善政竟毫無任何作為,可見選舉一定要選對的人。

他盛讚林志潔學經歷俱優,是立法達人,絕對是新竹市需要的立法委員,請新竹鄉親一定要將她送進立法院。

林志潔說,2017她到香港大學演講,有位港大的學生提問,台灣跟香港都不被聯合國承認,為什麼台灣人權這麼進步而香港卻在倒退?因為台灣有真正由人民一票一票選出的立法委員代表民意,香港卻沒有,只有親中的立法會。她呼籲一定要讓民進黨在國會過半,否則台灣就會面臨類似港版國安法、阻擋軍購、通過服貿等等造成國安危險。

她說,新竹市這一席立委非常重要,因為新竹有空軍基地,有科學園區、同步輻射中心、清大、陽明交大、太空中心、工研院,如果選出不適當的人,中國將可直接介入科技研發,影響國家安全。而她有科技法律方面的專業,一定能夠守護新竹,守護台灣。她懇請市民集中選票,用三票護台灣,總統票全力支持賴清德、蕭美琴、立委票支持林志潔、政黨票支持民主進步黨,讓民進黨繼續執政,國會過半。

立委鄭運鵬今晚到新竹市,支持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林志潔團隊提供)

立委鄭運鵬今晚到新竹市,支持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林志潔團隊提供)

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說,她有科技法律方面的專業,一定能夠守護新竹。(林志潔團隊提供)

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林志潔說,她有科技法律方面的專業,一定能夠守護新竹。(林志潔團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