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了「柯P知道」是正負3%?蔡壁如否認:當時是疑惑口吻

蔡壁如否認有說柯文哲知道誤差範圍是正負3%,指自己是疑惑口吻。(記者蘇金鳳攝)

蔡壁如否認有說柯文哲知道誤差範圍是正負3%,指自己是疑惑口吻。(記者蘇金鳳攝)

2023/11/21 13:2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是否在「藍白合」協商時知道誤差範圍是「正負3%」?今天網路上傳出片段畫面,民眾黨台中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蔡壁如昨天參加政論節目,面對同台來賓追問說出「柯P知道」;但蔡壁如今天在台中受訪時澄清,「我當時是疑惑的語氣」。

柯文哲指稱,15日在前總統馬英九見證下,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閉門協商時,國民黨要他讓6%,「藍白合」至今仍歹戲拖棚;但這兩天傳出馬英九與朱立倫當時都提醒誤差是正負3%,確認後才簽字,引發外界質疑柯文哲事後變卦。

昨天流出一段影片,參加某政論節目的資深媒體人尚毅夫與蔡壁如在錄影中間時間聊天,尚毅夫說他聽到的是有2個人跟柯文哲說「誤差範圍是正負3%」,蔡壁如回說「柯P知道」,尚毅夫再說「馬英九也有提醒他」,蔡壁如很小聲說「有啊」。

不過,今天蔡壁如到選委會登記參選時受訪澄清,她昨天是第一次聽到尚毅夫講,語氣是有一點疑惑地說「柯是知道誤差範圍內的3%」?

此外,面對藍白一旦不合,國民黨會支持蔡壁如?蔡壁如表示,藍白合則兩利,合作是最好,若總統層級無法合作,也希望在各地方立委選舉可以一起來合作;但是彼此支持者都有些有情緒,呼籲可以合作最好不能合作要和諧,政黨票各自努力,區域立委盧秀燕、國民黨支持她很感謝,最主要是集中票在海線拼一次,明年在立法院不要一黨獨大,即使總統不合立委還會繼續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