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不下去了?國民黨中常會議程曝光 22日將討論侯副手人選

國民黨將在週三召開中央常務委員會會議,討論侯副手人選。示意圖。(資料照;本報合成)

國民黨將在週三召開中央常務委員會會議,討論侯副手人選。示意圖。(資料照;本報合成)

2023/11/20 2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藍白合瀕臨破局,國民黨將於本週三(22日)召開中央常務委員會會議,藍營表示當天也是藍白合最後期限,呼籲民眾黨把握機會溝通。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今天(20日)曝光藍營中常會議程,可以看到經歷將近半年歹戲拖棚,藍營終於要開會討論副總統人選。

面對藍白合再卡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19日)下最後通牒,表示本週三前都還可以跟民眾黨談合作,但在柯文哲向支持者保證會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拼戰到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高喊「走自己的路」之後,看來雙方合作已幾乎無望。

四叉貓今天在臉書PO出國民黨22日中常會議程草案,表示「國民黨終於要開會決定副總統人選了!」該議程可以看到,報告事項寫明「中華民國第十六任總統、副總統選舉,本黨提名副總統候選人案」,外界解讀藍營也等不下去,侯友宜最快會在22日、最晚24日登記參選。

國民黨22日中常會議程曝光,經歷將近半年歹戲拖棚,藍營終於要討論副總統人選。(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國民黨22日中常會議程曝光,經歷將近半年歹戲拖棚,藍營終於要討論副總統人選。(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