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走自己的路 而且走到底

侯友宜。(記者董冠怡攝)

侯友宜。(記者董冠怡攝)

2023/11/20 05:30

〔記者董冠怡、黃子暘、林宜樟、王善嬿、施曉光、林哲遠/綜合報導〕藍白合瀕臨破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在新北市造勢時表示,「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份拚戰到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回應,「尊重他,侯友宜走咱自己的路,走到底!」

侯友宜昨晚在新北市輔選時表示,柯主席說他要用民眾黨的身分參選總統,「我們尊重他,侯友宜永遠作咱自己、走咱自己的路,為這塊土地上的人民向前走」,而且是要「走到底!」

侯友宜白天在嘉義縣市表示,有些支持者說「你即使被槍指著頭也不怕,卻被人家侮辱、挖苦成這樣,這不是你!」但國民黨身為最大在野黨,為了國家,怎麼侮辱他都吞得下去,要實現政黨輪替,就要忍辱負重向前行。侯也說,「藍白合」是許多人的期待,他連勝出的三份民調都讓,不是讓六%的問題,不要「烏龍踅桌」、「竹篙湊菜刀」,用政治面對科學是無解的,還是要回歸科學學理。

除了回應藍白合,侯友宜昨回到故鄉嘉義尋求鄉親支持。侯在民雄鄉舉辦嘉義縣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嘉義市長黃敏惠、前副總統蕭萬長等到場相挺。侯昨也出席與國民黨嘉義市立委參選人張秀華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國民黨︰把握最後三天溝通

對於柯文哲稱會以民眾黨總統侯選人身分拚戰到底,國民黨智庫副執行長凌濤昨傍晚代表黨中央召開記者會回應,國民黨二十二日召開中常會,就是「藍白合」最後期限,國民黨盼能把握最後三天機會,雙方用最大善意溝通。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受訪時直言,「朱立倫主席委屈求全換到的真的有限,國民黨真的有必要卑躬屈膝成這樣嗎?」他強調若藍白合破局,就讓韓國瑜擔任侯的副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