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推崇陳定南、盧修一 韓國瑜嘆:清廉已不再 讓民進黨下台反省

高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美雅(右2)競總成立,剛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中),高喊讓民進黨下台反省。(陳美雅競總提供)

高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美雅(右2)競總成立,剛列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中),高喊讓民進黨下台反省。(陳美雅競總提供)

2023/11/19 21:4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第六選區(前金、新興、鼓鹽、苓雅)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陳美雅,今天成立競選總部,剛確定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第一位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上台助選,韓強調民代為民喉舌要如狼似虎,不能選不質詢、不講話的立委,他也舉陳定南、盧修一等,具理想性的已故民進黨政治人物,批過去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民進黨已不再,應該讓民進黨下台反省。

陳美雅成立競選總部,前議長莊啓旺、國民黨高雄黨主任黃昭順都到場助選,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今天中全會後就南下高雄為陳美雅站台助選。

韓國瑜稱和黃昭順、柯建銘都曾是立法院「同學」,對於這幾年政治有說不出心酸,30年前,有許多優秀的民進黨立委,論口才、理想熱情和幹勁,他自認比不上,包括高雄立委朱星羽、陳定南、朱高正、盧修一,甚至陳水扁等人,即使政黨不同依然欣賞和支持。

他推崇前民進黨立委朱星羽落選時,曾把所有錢一次領出,全發給助理和工作人員,令他感到佩服,也自嘆不如,這席話被民眾解讀有為陳美雅拉跨黨派選票;同時話鋒一轉,痛批清廉勤政愛鄉土的民進黨已離人民越來越遠,現在愛權愛錢、愛弄派系、愛貪污。

他也批每次高雄立委都是民進黨,老百姓卻連1顆蛋都無法安心食用,這次要有不同黨派立委為高雄發聲,讓民進黨反省,用選票讓他們好好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