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不分區立委無人留任!李德維:基層不受重視 在台下狂幹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李德維(圖)說,這份不分區名單是主席朱立倫的意志。(記者林哲遠攝)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李德維(圖)說,這份不分區名單是主席朱立倫的意志。(記者林哲遠攝)

2023/11/19 18:53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國民黨今日公佈不分區立委名單,現任不分區立委皆沒有被留任,令外界質疑黨主席朱立倫是否是刻意「換新血」。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坦言,這份名單是主席的意志,剛剛在中全會上面吵半天,就是在吵黨的基層沒有受到重視,「國民黨長官、不分區沒有重視基層,而非我通過了、我選上了我最大。」

國民黨今日上午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並在下午交由中全會投票,最終全數通過。本屆不分區立委名單前15名依序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創新科技導師葛如鈞、前NCC委員翁曉玲、台北醫學大學婦科主任陳菁徽、新北市法制局長吳宗憲、高雄市文化局局長林倩綺、前海軍司令陳永康、國民黨組發會主委許宇甄、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屏東安泰醫院總院長蘇清泉、前雲林縣立委張嘉郡、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王育敏、前彰化縣醫師公會理事長蔡明忠、嘉義婦女會理事長吳亮儀。

值得探討的是,現任不分區立委無任何一人留任。對此,李德維坦言,這份名單是主席的意志,剛剛在中全會上面吵半天,就是在吵黨的基層沒有受到重視,「國民黨長官、不分區沒有重視基層,而非我通過了、我選上了我最大。」

李德維也透露,「現在樓上剩的人不多,但都在狂幹,他們覺得平常繳錢的時候要我們來、要通過的時候也要我們來,」不過大家都是為了黨好,願意留到現在(下午)4點52分的,都是真的為了黨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