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椒華控建案疑官商勾結 負責人吳國寶:完全合法

竹市議員吳國寶說,他在寶山的建案完全合法,經得起檢驗。(取材市議會官網)

竹市議員吳國寶說,他在寶山的建案完全合法,經得起檢驗。(取材市議會官網)

2023/11/07 14:4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立委陳椒華今指控竹科旁竹縣寶山鄉山坡地大型建案「有謙家園」涉違法擴建,且已出現基地沈降問題,負責人為現任新竹市議員吳國寶;陳椒華認為,新竹縣政府涉嫌濫發建照,質疑本案是否有官商勾結之嫌。吳國寶對此喊冤說,此建案的開發過程完全合法,原本計畫書中可開發八百多戶,但他只興建四百多戶,他質疑陳椒華是否有看仔細全案計畫書,否則為何會對他做出如此錯誤的指控?

吳國寶說,這個建案其中完全沒有國有土地,陳椒華所稱的官員,也與這個建案無關,他說陳椒華在開記者會之前,是否自己也應該先好好做做功課?

吳國寶拍胸脯保證說,當初檢驗的結果,全台灣建案的地質幾乎沒有比該建案更好的,又怎麼可能會有基地沈降、土壤液化的問題?而且,建案從頭到尾都委託專業技師全程監測認證,他請陳椒華自己先搞清楚再來說別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